插刀高手!心眼不坏但贼爱吐槽的星座(图)

插刀高手!心眼不坏但贼爱吐槽的星座(图)
2019年10月22日 12:03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喜欢吐槽别人,但每次吐完十次有八次都跟自己说: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张嘴呦!

  文/摘星工厂-星吧

插刀高手!心眼不坏但贼爱吐槽的星座插刀高手!心眼不坏但贼爱吐槽的星座

  喜欢吐槽别人,惹得人不高兴了,十次有八次都跟自己说: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张嘴呦!下次有机会,还来!然后又在心里暗暗忏悔……心眼不坏的毒舌星座,摘星工厂-星吧带你来认识一下。

  处女座

  处女座可以说是无数次成为在别人心口上“扎刀子”的高人。处女座看问题看事情的通透程度,堪比X光,因此只要开口吐槽就是“放大招”,而处女座也真是不会给人留情面,不熟悉的人尚且还懒得说,自己的朋友家人,处女座可以毫不犹豫地“黑”--但处女座吐槽的都是你真需要改的,也是好心一片呐!

  白羊座

  白羊座吐槽有种“傻人做傻事”的赶脚。对白羊座的直肠子,身边人简直看得再清楚不过了,看到什么说什么,想吐槽就吐槽,也不管下一秒别人脸上挂不挂得住,自己会不会被骂。白羊座心直口快得让人烦,但次数多了,也让人无可奈何地认识到:白羊座的人真就那样,不是耍心眼。

  双子座

  双子座有个特别显著的特点--心直口快。虽然双子座智商情商都还不错,但很多时候,双子座就像个喜欢闹事的小孩子,把吐槽当成一种调节谈话气氛的方式,当下觉得有趣就说了,没有过多地考虑吐槽是不是有问题,嘴比心快的缺点一览无余,而意识到自己错了,双子座马上就会反省道歉!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