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挣钱!失恋后工作能力大涨的星座(图)

不如挣钱!失恋后工作能力大涨的星座(图)
2019年10月24日 11:21 新浪博客

失恋了,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这些星座选择了疯狂工作,用忙碌来麻痹自己~

  文/摘星工厂-星吧

不如挣钱!失恋后工作能力大涨的星座不如挣钱!失恋后工作能力大涨的星座

  失恋了,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有些人选择了疯狂工作,用忙碌来麻痹自己,身边人会说这样不好,而也有句话说:情场失意事业得意。不管怎样,工作能力蹭蹭蹭地上涨了!跟摘星工厂-星吧来看看都是哪些星座?

  狮子座

  狮子座在恋爱的时候,会卸下不少防备,内心也会变得幼稚,成天想的都是美好的明天,工作状态虽然也是平常状态,但不会用心去提升,保持稳定的、能分神去恋爱的模式就好了,而情场失意的狮子座,会很想从其他方面找回自己的成就、满足感,因此工作起来会特别用心特别勇于攀高峰。

  双子座

  起初,双子座是为了躲避身边亲友的好心关怀,不想让关心自己的人看到自己因为失恋而困窘的模样,而一旦开始了工作,锁定了自己想要达成的目标,双子座会挖掘自身潜藏的工作实力,而且会越做越来劲,慢慢的,还有我要事业成功,不让离开我的人看扁的念头,因而双子座将在工作上火力全开。

  处女座

  闲不下来的处女座,在恋爱时也不会停下自己追求人生圆满的脚步,只不过有了爱人,在情感上会有些顾忌,有时会放缓自己的脚步,为了恋爱放弃一些工作机会。失恋了,多了很多时间去思考未来、实践工作计划,而且忙起来也好过触景生情徒伤悲,不知不觉就让工作能力提高了档次!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