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2星座年底恐慌指数(图)

倒计时!12星座年底恐慌指数(图)
2019年10月30日 12:09 新浪博客

白羊座一到年底就有些象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到处团团转,年初制定的业绩指标压力越来越大,这对白羊座的确是彻底的精神折磨……

倒计时!12星座年底恐慌指数倒计时!12星座年底恐慌指数

  文/巫女的财神岛

  白羊座恐慌指数 ★★★★★

  白羊座一到年底就有些象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到处团团转,年初制定的业绩指标压力越来越大,这对白羊座的确是彻底的精神折磨。不过也不用太担心,越是接近年末,白羊也就越不着急,反正债多了也不愁了。

  金牛座恐慌指数 ★★★★

  金牛座年底是否有压力关键是要看年底这个月业绩目标到底和年终奖能有多大的关系,关系越大金牛座就越紧张,钱对他们实在比什么都重要。虽然会紧张,但金牛座不会跟自己较劲,万一任务完不成就给自己找退路就是了。

  双子座恐慌指数 ★★★★

  双子座一向对年底的业绩指标从来不当回事,他们总是觉得搞什么都很轻松,不过真是灾难临头的时候,他们可就耐不住了。他们各种小算盘就开始打上了,总之看怎么能糊弄过这段时间是他们恐慌的最主要一点。

  巨蟹座恐慌指数 ★★★★★

  巨蟹座胆子小,年底对他们来说是个关键的时间点,因为后面一年的稳定与否完全取决于这段时间。因此,他们在这个时候往往很沉不住气,四处打探消息,为给自己创造“安定团结”局面而努力。

  狮子座恐慌指数 ★★★

  狮子座艺高人胆大,年底工作压力再大,业绩再繁重,他们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不仅如此,自己的事情做不完,还要揽上一大堆别人的事情,搞得自己压力重重。所以往往看似平时闲庭信步,其实心中早已慌不择路了。

  处女座恐慌指数 ★★★★★

  年底对处女座来说是最忙的时间,他们就算业绩不错,也会有极大的精神压力。他们不仅觉得眼下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好,更多的思虑来自于对来年各种问题的预期和担忧,尽善尽美的性格实在会给他们带来困惑和烦恼。

  天秤座恐慌指数 ★★★★

  天秤座年底最让他们恐慌的其实不是业绩是否完成给他们带来的财务影响,而是非常担心周围人和领导对他们的看法,所以想尽一切办法能解决好这些人际关系和表面的问题才是他们考虑的重点。

  天蝎座恐慌指数 ★★

  天蝎座一向充满自信,他们早早就预知到年底时刻的忙碌和业绩压力,越挫越勇的天蝎精神反而让他们使出百倍的韧性去应对,考虑了很多对策去解决这些问题,因此他们面对这些困难比任何人都具有极强大的信心。

  射手座恐慌指数 ★

  年底的到来对别人也许产生了莫大的压力,但对射手座来说,年底就意味着一年的结束,不管这一年如何,反正马上要过去了。所以任何事业发展上的困难在他们这种放松的心态下也变得不堪一击。

  魔羯座恐慌指数 ★★

  努力努力再努力,越是到年底,魔羯座的心态越是沉稳,他们不会考虑太多于未来的事情,默默干好眼前的事情是他们最重要的工作。所以在魔羯座概念里,他们很难与年底恐慌症挂上钩。

  水瓶座恐慌指数 ★★

  进入12月份,往往都是水瓶座重新做打算的时刻。年底任务业绩的好坏决定着水瓶座考虑问题的方向,但无论如何他们也不会产生恐慌,因为他们早已经考虑清楚,为自己的后路做了打算。

  双鱼座恐慌指数 ★★★★★

  双鱼座一到年底就会被忙碌的工作所压垮,平时没有章法的工作方式为年底的业绩清算埋下了定时炸弹。问题总是要去解决,只是想清楚与否是他们的关键。恐慌造成的判断错误可能还是在所难免。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