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得美人归!胆大心细脸皮厚的星座男(图)

抱得美人归!胆大心细脸皮厚的星座男(图)
2019年11月07日 12:15 新浪博客

有些星座男生能一直以厚脸皮为指导原则,最终能成功把妹~

  文/摘星工厂-星吧

抱得美人归!胆大心细脸皮厚的星座男抱得美人归!胆大心细脸皮厚的星座男

  有句话说得好,脸皮不厚,难追到手,很多男生被拒绝一次两次之后,就丧失了信心,决定放弃,但也有的男生能一直以厚脸皮为指导原则,最终能成功把妹,争取属于自己的爱情!下面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细数一下追女孩脸皮最厚的三大星座男!

  白羊座

  白羊座男生天性大喇喇的,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喜欢上一个女孩,白羊座男生从不吝啬当众表达自己对其满腔爱慕。就算被女孩无情漠视甚至冷冷拒绝,白羊座男生根本不会放在心上的,而是继续厚着脸皮追求心仪的女孩,被拒绝再多回,白羊座男生也不会气馁的,因为他们下定决心不追到她誓不罢休!

  天蝎座

  天蝎座男生往往不会轻易喜欢上一个女孩,更不会轻易对喜欢的人表露爱意,可一旦确认了自己今生注定的那道“菜”,天蝎座男生可就会像换了一个人似得,各种厚脸皮追求,各种死缠烂打。因为天蝎座男生爱上一个人并不容易,一旦爱上就不会轻易放手,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把喜欢的女孩追求到手!

  双子座

  双子座男生喜欢上一个女孩,会完全忘记“面子”俩字儿怎么写!彼时双子座男生的一门心思想着怎么追求女孩,根本不考虑表白被拒怎么办?被发好人牌怎么办?因为双子座男生很有信心能成功俘获心仪女孩的心!而他们的秘诀就是“脸皮一定要厚”!不怕被怼,不怕泼冷水!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