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嘴!这些星座最易招恨被人黑(图)

管不住嘴!这些星座最易招恨被人黑(图)
2019年11月13日 11:21 新浪博客

他们对人很有善意,但这些星座为啥还是给自己招来一波又一波的“敌意”呢?

  文/摘星工厂-星吧

管不住嘴!这些星座最易招恨被人黑管不住嘴!这些星座最易招恨被人黑

  这三个星座可能觉得很无辜,因为他们对人很有善意,很少有“一言不合就开怼”的冲动,但为什么还是给自己招来一波又一波的“敌意”?摘星工厂-星吧敲黑板:请你知道知道,你的有口无心就是祸端!

  双鱼座

  双鱼座最可爱也最不可爱的个性就是:没心机。很多双鱼座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很少费神去猜测、了解他人的想法,更没心思去关注他人的行为,因此不容易长心眼,长期一副“我不会害人”的无辜状态,对人说话保持温和的口吻,但双鱼座却忘记了,不看人脸色地直抒胸臆特别容易说错话,哪怕主观再无心、表情再温柔。

  射手座

  射手座说话办事都有股不假思索的劲儿,这也难怪,射手座是火象三傻嘛。三傻星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冲动、幼稚,虽然有时看着单纯得可爱,耿直得喜人,但也要碰上心大或懂得欣赏的人才好。射手座的心无城府、有口无心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张扬得让人讨厌,而且射手座还容易在无意的直白中揭人伤疤,让人无法谅解。

  双子座

  都说双子座精明、聪明,其实在人际方面,双子座往往表现不出自己百分之五十的聪明!双子座的人把过多的精力都放在了自身以及自身关注的问题上,对他人的想法、看法不是特别在意,跟人对话的基本目的不是为了交换消息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有话必须跟人说的愿望,而且双子座嘴比心快,相当容易说错话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