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特别磨叽的星座(图)

在感情中特别磨叽的星座(图)
2019年11月20日 17:28 星吧网

在爱情世界中,总有一种“当断不断”的拖延症患者,明知感情到了尽头无法继续,再给人希望也是瞎折腾,却还是磨磨叽叽……

在感情中特别磨叽的星座在感情中特别磨叽的星座

  在爱情世界中,总有一种“当断不断”的拖延症患者,明知感情到了尽头无法继续,再给人希望也是瞎折腾,却还是磨磨叽叽。摘星工厂--星吧温馨提示:如果爱人是这三个星座,你可要长点心了。

  巨蟹座

  想留不能留都要留,总是觉得不忍心啊……巨蟹座一直用这样的理由来让自己保持“拖着”的姿势,尽管没那么爱了,但曾经付出的感情也是感情啊,搞不好巨蟹座还觉得特别珍贵,害怕以后碰不上了,因此即便是跟爱人走到了感情的尽头,也老是感觉干脆地离开很残忍,思前想后还是觉得温柔一点(磨叽着)的好。

  双子座

  在双子座的眼中,没有特别多的绝对,相反,不一定、有可能才是双子座的固有思考路线。双子座想什么都有感性与理性这两面,对于最终思考的结果,双子座还要再配合各种其他的因素,总之就是想的太多了!因此,忽明忽暗的感情之光,给双子座造成很大的困扰,总觉得还能想想办法,但有时又没心情想办法,于是就拖……

  金牛座

  金牛座做人对事都特别容易依靠习惯。谈了一场恋爱,金牛座会十分习惯对方的存在,习惯有对方的生活,要让金牛座果断地打破已经趋于稳定的生活模式,很难!何况金牛座在感情上还有“钝感力”,就算被直接告知这段感情已经无法挽回,金牛座也会坚持好一阵子的“我觉得没问题”,更不会去积极处理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