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口味的星座让你上瘾到不行(图)

这三种口味的星座让你上瘾到不行(图)
2019年11月27日 15:11 新浪博客

你喜欢什么“口味”的爱人?甜美可人?还是温柔顾家型?

  文/摘星工厂-星吧

这三种口味的星座,让你上瘾到不行这三种口味的星座,让你上瘾到不行

  你喜欢什么“口味”的爱人?甜美可人性?温柔顾家型?还是霸道傲娇型?摘星工厂-星吧为你介绍:三种口味不同,却同样让人爱不完的星座!

  白羊座

  想要个大胆说爱、让你脸红心跳的耿直男友/女友?那就去找个白羊座的爱人吧。白羊座在爱情中,是敢于表达的辣味爱人,白羊座的爱情温度不是暖,是热!热得你流汗,热得你记忆深刻!白羊座不仅会直接说爱你,还喜欢为你做很多让人“行注目礼”的事,给你大家都想要的宠爱!

  魔羯座

  跟魔羯座的人恋爱有些神奇的感受:没有幼稚又俗套的恋爱程式,有时你会感到自己不像魔羯座心上的宝贝,似乎工作比你更重要,而其实魔羯座对你的照料与疼爱,无时无刻、真真实实,如同春天的细雨,润物细无声,只要你耐心去感受,时间带来的感情“回馈”是丰厚的。

  巨蟹座

  巨蟹座的爱人,是你温暖的港湾,在你伤心难过不知所措的时候,巨蟹座的守护与安慰,总能那么熨帖。巨蟹座是习惯把爱灌注到生活细节中的,对爱人,巨蟹座首先喜欢从生活的各方面来表示自己的挂心、关心;巨蟹座对爱人非常有耐心与容忍心,对爱人习惯包容、理解,如何不让人爱?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