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远点!这些星座生气时你千万别靠近(图)

跑远点!这些星座生气时你千万别靠近(图)
2019年12月06日 14:54 紫微黄历网

当情绪来临时,这些星座可压抑不住!你能跑多远跑多远吧!

跑远点!这些星座生气时你千万别靠近跑远点!这些星座生气时你千万别靠近

  每个人的忍耐力,都有一定的限度,当情绪来临时,你能压抑得了吗?有些人面不改色,闷着头生气;有些人怒火攻心,非要大声叫出来不可!不管有没有在第一时间爆发出来,我们都非常需要一个出口。哪些星座在发狂时,最需要一只“消气兔”,才能恢复心情?

  白羊座

  白羊座遇到一些不顺心意的事情时,个性比较容易冲动、偏激。当负面情绪破表,又无法排解的当下,就会把场面弄得失控,完全没有理智可言。他们的怒火会波及无辜,人人都成为他们的出气筒,你若反抗,只会让他们更肆无忌惮地疯狂扫射。只是他们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你只要快速逃离现场即可。

  狮子座

  天生爱面子又任性的狮子座,就像是颗不定时炸弹,你不知道你何时会踩到他们的线。他们会毫无防备的随时引爆,如果此时旁边还有人帮忙劝说,那人也会一起遭殃。虽然狮子当下只是在气头上,没有其他意思,但就是很容易迁怒于人。所以你若感到气氛不对,请别靠得太近,闭上嘴巴,以免中枪。

  处女座

  虽然大吵大闹不是处女座的专长,但冷言冷语绝对是他们的强项。你以为他们是那种轻易不发脾气的人,但若你一个不留心去招惹到他们,他们可是会把你挑剔到体无完肤,碎碎念个不停。所以如果发现他们的脸色不对劲,有多远就先闪多远,免得成了那个倒霉的受气包。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