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强好胜处处都要争第一的星座(图)

争强好胜处处都要争第一的星座(图)
2019年12月06日 15:25 星吧网

与世无争、甘居下游;争强好胜、处处争先,两种类型,你是其中哪一种?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揭秘,那些争强斗胜,处处都要争第一……

争强好胜,处处都要争第一的星座争强好胜,处处都要争第一的星座

  与世无争、甘居下游;争强好胜、处处争先,两种类型,你是其中哪一种?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揭秘,那些争强斗胜,处处都要争第一,绝不甘心落于人后的三大星座!

  白羊座

  白羊座人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因为他们从来都是满怀希望,勇于尝试且无惧挑战。白羊座人自尊心很强,最讨厌居于人后当第二,他们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不做就不做,要做就做到第一、做到最好,让人无可挑剔!并且,拿了第一名,还能大大增强白羊座人的自信心!

  狮子座

  狮子座人求胜的欲望不输于白羊座人,因为狮子座人也是争强斗胜、追求成就感、荣耀感的。当不了第一,会让狮子座人陷入无尽的懊恼、自责之中,而只有得了第一,才会让狮子座人感到自己被重视、被肯定、被关注,自己的努力才没有白费!他人的赞美及喝彩,也会大大鼓舞狮子座人!

  处女座

  说到争强斗胜,怎能不提事事追求完美、求好心切的处女座人呢?处女座人的个性就是那种: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到100分!他们不希望自己当个不被人注意的亚军,而是拼尽全力也要站上冠军的领奖台,享受众人的欢呼喝彩!所以,就算吃再多苦,受再多累,处女座人也要努力做到完美,当上第一名!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