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牢骚模式!细数做人消极的星座(图)

开启牢骚模式!细数做人消极的星座(图)
2019年12月12日 11:15 紫微黄历网

谁都会碰到不顺心的事,而这些星座选择了没完没了的抱怨,坏了自己的心境……

  文/摘星工厂-星吧

开启牢骚模式!细数做人消极的星座开启牢骚模式!细数做人消极的星座

  谁都会碰到不顺心的事,谁都会遭遇不公平的对待,关键在于事后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有的人选择保持一颗平常心看待,而有人则选择了没完没了的抱怨,坏了自己的心境,也扫了别人的兴!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列举做人太消极的三大星座!

  巨蟹座

  巨蟹座人思想悲观,碰到事情就容易朝消极的那一方面去想。巨蟹座人厌恶麻烦,害怕挫折靠近,一旦遇到不顺心的事,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赶紧找对策,而是开启抱怨模式,喋喋不休地埋怨这个、指责那个的,却忘了解决问题才是当务之急!长此以往,一身负能量,谁还愿意主动靠近,试着聊聊天谈谈心呢?

  金牛座

  金牛座人看问题很片面,同时,也很容易钻牛角尖儿。假如自己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立马就暴怒了。要知道,这个星座的人往往很感性,在情绪管理这门功课上也很难拿到及格分,这就导致了金牛座人很容易情绪失控,进而开启抱怨、牢骚模式,各种怨天尤人,开口闭口都在抱怨,实在让人想赶紧逃离他们身边!

  双鱼座

  双鱼座喜欢跟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但在分享过程中,更多掺杂的是双鱼座人的各种抱怨。由于这个星座的人性格柔弱,最害怕麻烦,遇到挫折又习惯逃避,所以每当遇到不如意之事,双鱼座人第一时间会约上自己的亲友团,好好倒一下苦水,一次两次还好,时间久了,再亲密的人也会不耐烦的,没有谁愿意一直被人当做情绪垃圾桶啊!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