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不怂!一言不合就辞职的星座(图)

一点不怂!一言不合就辞职的星座(图)
2020年01月16日 11:24 新浪博客

很多人不敢轻易辞职都是因为那“几斗米”,而有些星座却压根不“怂”!

一点不怂!一言不合就辞职的星座一点不怂!一言不合就辞职的星座

  辞职了,还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腰包里还有几分积蓄吃到有工作?下一顿还有没有鸡腿?下个月还要还各种车子房子的“债”,那可怎么办?很多人不敢轻易辞职都是因为那“几斗米”!有没有人不那么“怂”?有的!摘星工厂-星吧请你看过来。

  白羊座

  没想那么多!就因为我觉得这工作我做起来没劲了,不愿意再在这里浪费我的时间了,所以我要辞职!白羊座这个理由很实在,也有白羊座的特点--白羊座就是有这样“简单粗暴”的人生哲学,对于生活中的事情,白羊座能想得简单就绝对不自作主张地“添油加醋”,关心眼下的感觉就是第一重要的事,工作得憋屈,那还要这工作干啥?折磨自己吗?

  双子座

  相比白羊座的“没想那么多”,双子座能勇敢对现实说不的理由是与之截然相反的,因为双子座是想了很多才潇洒走人的。很多人不敢轻易辞职,宁愿日复一日地消耗自己做梦的能力也不愿丢了饭碗,这是因为他们对于未来总是缺乏想法、没有规划,所以很少给自己希望,而双子座强就强在想法多、肯为自己找各种可能的能力上。

  魔羯座

  事业心“杠杠的”魔羯座,在工作上勇攀高峰就是他们的梦想,对于取得工作的成就感有着别人无法赶超的热情,怎么会让自己委屈地窝在做着不快乐、预测没前途的工作上呢?那些犹如鸡肋般的工作,对魔羯座而言是种巨大的消耗,更不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如果想要去更广阔的天空翱翔,就算是勒紧裤腰带,魔羯座也愿意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