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来直往!爱情中最耿直的星座(图)

直来直往!爱情中最耿直的星座(图)
2020年02月24日 17:07 星吧网

耿直的人一般都是直率、单纯的,做事前也特别容易钻牛角尖,更容易给自己找苦头,如果是在爱情方面有此特征……

直来直往!爱情中最耿直的星座直来直往!爱情中最耿直的星座

  耿直的人一般都是直率、单纯的,做事前也特别容易钻牛角尖,更容易给自己找苦头,如果是在爱情方面有此特征,那就会“不到心死不肯放弃”!纵然被爱情虐了千百遍,却还不肯转身离开的星座耿直人儿,摘星工厂--星吧马上来点名!

  白羊座

  你伤我,我让你伤!反正我就是爱你,认定了你,不争取到你,我是不会放弃的!没有谁,能比白羊座更耿直地说出这一番话了。白羊座的人,最容易“一条道走到黑”,明明可以拐弯的,白羊座也会刻意让自己忽略,就是坚持要走直线,

  加上不畏伤害,因此就算被爱情伤到不能呼吸也能忍,若不到走投无路的地步,绝对不放弃。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若是真心地投入一场恋爱,就会有飞蛾扑火的架势,一开始不知有伤害还勇往直前是有点傻,而确定有伤害还奋不顾身那就是让人泪目的很傻了——天蝎座本身不是傻人,但却甘愿为了心中的真爱去当个傻人,他们会愿意相信“爱的伤害是对自己的千锤百炼”这种大瞎话,不到真的心如死灰、再也无力去爱,就是不放手。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相信什么,什么就是他们的真理,认定了谁是爱人,谁就是他们放不下的责任。且放下金牛座的忠贞度不说,就说他们神一样的牛脾气,大家都能心领神会:金牛座总是会有韧性把任何一件他们觉得对的事做到底。在爱情上,金牛座一旦进入了角色,基本上就很难抽身,而且还不爱听劝,不是自己心死就真的会一直糊涂。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