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特别容易崩的星座(图)

心态特别容易崩的星座(图)
2020年03月23日 16:34 星吧网

“哇的一声哭出来,心态崩了”,然后呢?然后就什么技能都作废了,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了,本是大神,奈何突然变小白!

心态特别容易崩的星座心态特别容易崩的星座

  “哇的一声哭出来,心态崩了”,然后呢?然后就什么技能都作废了,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了,本是大神,奈何突然变小白!这三个星座,你们的心路历程值得摘星工厂--星吧给一个咏叹调。

  巨蟹座

  巨蟹座也是没办法,谁让他们是感性至上的星座之一?要做好一件事情,有个好的心态对于巨蟹座而言,往往是个必需的条件,因为巨蟹座的感觉对于行动力、思考力的影响力实在太大了,若是崩溃了,巨蟹座脑中就只有欲哭无泪、发泄无门的情绪,能做好事情的责任感、成熟感都不知道被挤到什么角落里去了。

  金牛座

  心态崩了,对于金牛座而言就是“找不到北了”,后果是什么?向来习惯循规蹈矩的金牛座没有方向感,找不到前进的路了,就好像在汪洋大海中自由泳,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岸,你说慌不慌张?你说找不着急?金牛座越是慌张着急就越是没办法用理智思考并发出正确的行动指令,所以什么事情都可能做不好。

  双鱼座

  都是水象星座,双鱼座情绪化的模样基本跟巨蟹座一样,都是情绪一来就只能顾着收拾情绪,被打碎了玻璃心就无法正常地思考,更别提做好什么事情了,不故意做些坏事让别人跟着自己一起崩溃都算好的了,而且双鱼座在心态崩了之后喜欢诉苦,越说越沉浸在自怜自艾的世界中,什么事情都不想管,更别说做好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