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情书都会写些什么

巨蟹座的情书都会写些什么
2020年03月25日 16:35 第一星座网

写情书,不一定是每个人谈恋爱必经的过程,毕竟写情书,这个套路太老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接受情书,也愿意为自己所爱的人写情书……

巨蟹座的情书都会写些什么巨蟹座的情书都会写些什么

  巨蟹座:账本

  巨蟹座的情书真的没什么看头,越看你会发现他越是小心眼,小家子气,明明是好好的情书,她却写得跟账本一样跟你细细的算账未来过日子你们会有哪些花销?他可以拿出多少钱来要求你拿出多少钱来?这样算账还怎么好好谈恋爱就算你对巨蟹座真的有感觉,看完他的情书可能也没感觉了,其实他并不是对金钱斤斤计较,只是他把生活上的帐算得比较细致,而且他觉得要在一起生活算账是很有必要的,再说他认为对爱的人难道不是考虑要继续一起生活,还谈论那些风花雪月干嘛那不是对爱的人应该所做的,而是对自己喜欢的人才做的事。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