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性感真相(图)

12星座的性感真相(图)
2020年07月06日 16:01 第一星座网
巨蟹座的性感真相巨蟹座的性感真相

  巨蟹座:65分

  性感是感觉!

  按说,水象星座还是出了名情感大腕儿的巨蟹,排名不该在平均线以下,但架不住他们雷达总是失灵啊~玻璃心总是占据上风的巨蟹座,会在该放肆的时候推辞,该停下的时候爆发,导致场上比分风云变幻,谁都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稳稳当当地拿住自己该拿的东西。

  其实不管巨蟹女还是巨蟹男,都很需要性感这个元素。巨蟹男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红颜知己,为什么总会在姐的吐槽大奖赛上艳压群芳?因为他们一要别人对自己魅力的肯定,二要一个舞台能使劲耍,但人家嘴上不会这么说的,人家是闷骚军团的成员。 相比较来说巨蟹女非常不一般,常能在情场上超水平发挥,性感恰恰就是她们的绝杀和秘密武器。当然啦,有的孩纸一辈子也没发挥出来,劝你们多找找感觉,别浪费资源啊。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