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好运啦!下半年成功转运星座(图)

收好运啦!下半年成功转运星座(图)
2020年09月08日 12:15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最近私信跟我说压力太大的朋友确实不少,今年是不是有很多人都觉得喘不过气呢?

收好运啦!下半年成功转运星座收好运啦!下半年成功转运星座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最近私信跟我说压力太大的朋友确实不少,今年是不是有很多人都觉得喘不过气呢?那么到底哪些幸运鹅下半年会成功转运呢?一起和小桃看看吧!今天从星座角度给大家一个小参考。

  NO.1:魔羯座

  好运指数:★★★★★

  幸运星木星将恢复顺行,魔羯终于可以跟所有阻遏说拜拜啦!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你都将一改低迷状态,做什么都会有幸运之神推着你走。更重要的是,你也不会总是丧丧的,会更愿意积极的展示自己的生活。整体来说,九月开始,对魔羯来说会有点重新开始,好运加倍的意味~

  NO.2:水瓶座

  好运指数:★★★★

  水瓶上半年可能也经历了一些变动和周折,不少水瓶可能在上半年经历了人生重要的转折。不管结果如何,过程可是压力山大。这是因为土星逆行让你们觉得很沉重,进展也很慢,或是上级的一些行为让你觉得不可理喻。

  而在下半年,你们不用吃土,不仅脑子更灵光,思考更长远,幸运之星也将在年底进入你的命宫,你将感受到欧气满满哦!不少水瓶也会迎来自己知识增长的巅峰,变得更富有哲思。

  NO.3:处女座

  好运指数:★★★★

  处女们,想知道你们上半年有没有经历现实的毒打呢?或许是因为水逆的缘故,处女座宝宝上半年很容易思维掉线,或是很容易陷入负面情绪之中。

  而在下半年,处女们状态调整得相当不错,不仅爱情非常得意,时不时收到对方的礼物;工作上还容易收获奖金,或是透过兼职获得一些偏财。对处女座们来说,下半年请放心大胆地爱情财运两把抓吧!

  后 记

  木星的能量其实类似于化禄的能量,它们都代表了乐观、积极、扩张、幸运、喜悦。我们很难说是因为我们拥有了乐观、积极、喜悦的特质而变得幸运,还是因为幸运所以我们展示出一种放松和乐观的氛围。

  无论怎样,只要我们跟幸运的特质接近一点,我们一定可以更幸运一点。因为早就有研究表明,你的身体状态和你的行为,其实都是可以骗过你的大脑的。如果你一直模仿自己很开心,那最后你可能真的会很开心;如果你一直假装自己很幸运,那最后你可能真的会很幸运。

  多微笑,多给予,多感恩,多尝试,多分享,所有的善意,最后都会回向你。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