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就掐!绝不许跟前任做朋友的星座(图)

看见就掐!绝不许跟前任做朋友的星座(图)
2020年09月10日 16:23 新浪博客
看见就掐!绝不许跟前任做朋友的星座看见就掐!绝不许跟前任做朋友的星座

  分手了还能不能跟前任联系?很多男孩说:现在我们只是朋友,所以没必要发那么大火吧?--摘星工厂-星吧表示,你这样容易没女友的!不过有些星座女友能忍,所以放你一马!而有的星座女友则一经发现绝不轻饶!

  天蝎座

  恋爱中的天蝎座女孩,尤其是“爱惨了”男友的天蝎座女孩,心眼比针尖还小,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甚至是看不得一点沙子!天蝎座女孩认为,男友不跟前任联系是对自己最基本的尊重,也是表现对自己忠贞的最为关键的表现,因此只要跟前任有关的事情,就是揉不进眼里的沙子,如果发现男友跟前任纠纠缠缠,天蝎座女孩何止是生气、吃醋!

  狮子座

  狮子座女孩在感情上是很霸道的,狮子座女孩的宣言是:“我的男友就必须从身到心都我的”!你跟前任联系是个什么意思?是还想“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吗?还是觉得我没有那么大魅力霸占你的全部精力吗?!不论是哪种原因,烈性子的狮子座女孩都表示不能忍,更加不能惯!因此狮子座女孩若是发现男友联系前任,会用雷霆手段压制!

  金牛座

  我都对你一心一意了,你凭什么三心二意?!--金牛座的女孩对此深以为然。金牛座的女孩谈恋爱的认真程度是很高的,真心开始付出了,就会格外在意自己的付出是否有价值,而男友跟前任的藕断丝连会让金牛座要思考:自己是否错看了人?眼前人是不是不靠谱?带着这样敏感的怀疑,金牛座当然不能原谅男友跟前任有纠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