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9月桃花最旺的星座(图)

脱单!9月桃花最旺的星座(图)
2020年09月11日 13:39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转眼就到9月了。过去的一段时间,可能会有小可爱觉得自己很累很忙碌,或是运气不是很好……

脱单!9月桃花最旺的星座脱单!9月桃花最旺的星座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转眼就到9月了。过去的一段时间,可能会有小可爱觉得自己很累很忙碌,或是运气不是很好,经历了重重的压力。其实在土星逆行的日子里,每个人都是在负重前行。那么近期会有哪些重要的变化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NO.1、金牛座

  桃花指数:★

  对单身的金牛们来说,本月桃花朵朵开,新月会赋予你新的恋爱机会。还是那句老话,天时地利与人和,孕育出浪漫的爱情,金牛们在九月已经掌握天时,剩下的就要靠自己好好的去社交。如果你身边已经出现了喜欢的人,那么本月中旬在一起的几率就很高。

  无论是旅行、社交还是艺术,都会让你的桃花运更旺,可以积极展现,好好享受桃花高涨的九月。

  NO.2、双子座

  桃花指数:★

  双子们在九月会出现很多社交机会,也有场合去展现自己的才华。你会发现在你表达上总是能机智敏锐而幽默,很容易抓住异性的心。对双子来说,本月是只要愿意去表达,就会有桃花的月份,大家很容易被你说话的魅力所折服。就算出门买菜,都会收获老板额外的菜品赠送。也有不少双子,本月容易收到旧人的联络。

  所以双子们,不要胆怯,更不要封闭自己的内心,自信地去向大家展示一下你的妙语连珠和有趣的灵魂,一定会有人被你吸引~

  NO.3 狮子座

  桃花指数:★

  单身的狮子们,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去做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九月的你显得十分耀眼,无论是事业还是桃花运,都会表现得可圈可点。金星会给你带来超强的魅力,让你成为行走的魅力发电机。和你接触过的人,很难不被你散发的自信、热心和慷慨所折服。

  或许你觉得自己总是很暴躁,但请不要怀疑,大家都很喜欢热血、热心而真实的你。同时,本月也有可能出现一些旧日桃花,一些旧人可能会出现在你的视野中。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