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了!在一起安全感爆棚的3对星座(图)

酸了!在一起安全感爆棚的3对星座(图)
2020年09月15日 17:45 紫微黄历网
酸了!在一起安全感爆棚的3对星座酸了!在一起安全感爆棚的3对星座

  在爱情里,安全感的给予至关重要。有了安全感,意味着只要有他在身边什么都不再害怕,即便历尽坎坷也能坚定牵手相伴。那没有安全感的爱情呢?只会一点点摧毁你,让你在患得患失里迷失了自己。

  今天要聊的这三对CP,就是自带安全感属性的CP组合。当他们碰到一起,再也不用担心谈恋爱没有安全感了。

  狮子座&双鱼座

  狮子座和双鱼座的组合,俨然是霸道总裁和小娇妻的搭配,一想到就画面感十足。狮子座是十二星座中最需要被崇拜的一个,他们喜欢目光聚焦在自己身上的感觉。爱情路上兜兜转转,无非是想要找一个满眼都是自己的伴侣。

  这个人,非双鱼座莫属了。双鱼座在爱情里是比较弱势的一方,比起主导恋爱关系,他们更喜欢陪伴、依偎在恋人左右,被代领着往前走。而责任感爆棚的狮子座刚好可以满足双鱼座的依赖心理。

  双鱼座会是坐在台下第一个为狮子座鼓掌的人,而狮子座最能给予是双鱼座安全港湾的人。

  巨蟹座&魔羯座

  巨蟹座和魔羯座碰到一起,会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虽然一个是水象星座,一个是土象星座,但在某些方面却高度契合。巨蟹座单纯善良、体贴顾家。而魔羯座不仅有事业心、责任心,还不花心。这两个人星座都属于家庭型人格,非常适合组建一个温馨的小家庭。

  虽然这不是大多数人眼中绝配的一对,但对他们来说,对方是那个能让自己“感到非常安心”的人。哪怕在磨合期魔羯座会觉得巨蟹座矫情,巨蟹座会认为魔羯座不解风情。但这都是两人可以一起努力解决的问题。

  金牛座&处女座

  金牛座和处女座这一对,是大家公认的“官配”。同为土象星座的两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是属于看上去闷,实则内心闷骚的人。当两个闷骚的灵魂碰在一起后,会发什么什么?只剩骚,没有闷了。

  很多人说处女座的挑剔、龟毛、洁癖让人不能忍,谁说的?金牛座就很能忍,反而很能欣赏处女们认真生活的态度;很多人说金牛座小气、抠门、倔的像牛令人无法直视,谁说的?在处女座眼里,他们反而认真务实,憨的可爱。

  三观吻合又能彼此欣赏,安全感对于这一对来说简直触手可得。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