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异地恋哪种情况最要命

双鱼座异地恋哪种情况最要命
2020年09月21日 15:05 第一星座网

异地恋需要忍受很多痛苦,这一点毋庸置疑,异地恋的艰难,众人皆知。不过要是异地恋的过程中发生一些糟糕的情况……

双鱼座异地恋哪种情况最要命双鱼座异地恋哪种情况最要命

  双鱼座:不接我电话

  双鱼本来就不太能忍受异地恋的相思之苦,因为双鱼恋爱时喜欢粘着对方,要是异地恋的过程中,另一半稍微冷淡一点,或是因为什么事情没有及时接听双鱼的电话,双鱼就会疯掉,整个人歇斯底里。不管双鱼座有多唠叨,不管她讲电话的时候说了多少没用的情话,或者她在电话里给你唱情歌念情诗,都千万不要挂断她的电话,然她就会胡思乱想,不是怀疑你有外遇,就是怀疑自己魅力不够,这种患得患失的态度,一定会让你受不了。而且一旦她开始怀疑,你解释多少遍都没有用,她听不进去。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