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up!12星座下半年将发生的好事(图)

好运up!12星座下半年将发生的好事(图)
2020年09月22日 16:25 桃桃喜
好运up!12星座下半年将发生的好事好运up!12星座下半年将发生的好事

  hello,小可爱们,我们来看看下半年12星座到底在哪些事物上会比较幸运~

  请同时参考太阳星座与上升星座。

  🍓火象:白羊、狮子、射手

  白羊们,木星在你的事业宫顺行,事业上将会收获好运。在人脉、合作方面,会显得尤其幸运。尽管土星也给你带来很多压力,但其实也会让你在工作中感受到更多责任感,且让你有机会接触许多行业大佬~而整体来看,下半年也是很好的塑造自己的社会声望并获得团队信任的关键时期。

  狮子们,下半年健康与工作上都会更加好运,你的状态会更加饱满,总是活力四射。虽然你觉得总是有很多常规事物,但整体来说,你会用一个非常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也会成为团队中的元气担当,在职场收获人气!

  射手们,下半年财运会越来越好,不过与此同时呢,也会越来越会花钱。随着木星恢复顺行,财务压力会得以缓解,而且有机会升职加薪,变得更会享受哦。如果你觉得自己在财务上有种无力感,也不要太过焦虑,你的财运正在好转!

  🍓土象:金牛、处女、摩羯

  金牛们,木星在你的迁移宫顺行,下半年蛮容易出现一些好的际遇。在学习新的领域以及旅行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运气。如果你是一个要转行或是要去外地求学的金牛,那么也会很容易因为这个决定收获好运。

  处女们,下半年不妨好好地在恋爱中多花心思吧。对于单身的处女宝宝来说,下半年恋爱运正好,有机会遇见优质且有结婚意向的伴侣;对于有伴的处女们来说,下半年就是你们见家长、规划未来、步入婚姻殿堂的绝佳时期。

  摩羯们,下半年你的一切都一切都变得好运起来,九月后,你将开始重生。如果说之前摩羯们因为土逆、木逆的缘故总在经历波折,那么下半年你们会感受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变化。你的生活终于可以更安定,你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工作压力和感情压力双双缓解。

  🍓风象:双子、天秤、水瓶

  双子们,下半年偏财运和合作运都会很不错,总能收获意外之财,也容易建立起更多的合作联结,且能从合作中获利。也有不少双子下半年在哲学、神秘学天赋惊人,开始关注这些玄妙的领域,并能从中获得内心深层的平静。

  天秤们,下半年家宅运非常好,安全感将会更足。如果你一直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那么下半年也会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定位,对自己更有信心。而你的田宅运很好,今年买房、搬家、搞装修事宜等等都会收获好运气;如果你此前和家人关系紧张,那么下半年关心也会缓解,相处起来会更轻松。

  水瓶们,下半年将会是你们想象力丰富的时期,你可以再大胆一些,跳出固有的圈子,把自己的独特想法融入到事业中,这将给你带来好运。也可以大胆地创作、了解身心灵领域,这些都会给你带来心灵的平静和愉悦。

  🍓水象:巨蟹、天蝎、双鱼

  巨蟹们,下半年在一对一合作与亲密关系上都会非常幸运。对于职场人士来说,下半年可能会有很多一对一合作上的洽谈;而从感情角度来说,下半年会很适合与另一半规划未来,见家长和步入婚姻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天蝎们,下半年在短途旅行与学习考试上都有着好运气。不妨给自己安排一些旅行,放松的同时会让你更加懂得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而你的学习运与考试运都很不错,所以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些学习计划,很容易在压力中爆发。

  双鱼们,下半年你的人气真的很高,不仅桃花爱情有着好运,贵人运也会非常旺。一定要多多走动、交际起来,贵人与桃花其实都围绕着你哦。对于单身人士来说,这个月桃花就已经开始凸显;对于有伴的人来说,下半年真的是订婚、结婚好时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