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双鱼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2020年09月28日 15:03 第一星座网

一个人冷淡,另一个人总是有原因的,但是有时候被冷淡的那个人却未必能找到原因,甚至都不能发现对方冷淡自己的征兆……

双鱼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双鱼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双鱼女:变坚强,有事不说

  征兆一:有心事却不说

  双鱼座心里憋不住话有什么心事一定会找自己亲密的人讲出来,当双鱼座明显表现出自己有心事的状态,你却无法听到他向你倾诉心事,那一定是表示双鱼座开始冷淡你了。

  征兆二:不再跟你抱怨

  双鱼座最喜欢向人埋怨自己的不幸遭遇,无论他生活多优秀,她也觉得,有让自己不满的地方,而的双鱼座不是在跟你抱怨的时候,那就表示双鱼座,其实已经开始冷淡你了。

  征兆三:不表现自己的柔弱

  双鱼座一向都觉得自己不够坚强他们实际上也不是真正坚强的星座,而当双鱼座不在你面前表现自己柔弱的一面时,其实他已经开始冷淡你了。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