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双子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2020年09月28日 15:03 第一星座网

一个人冷淡,另一个人总是有原因的,但是有时候被冷淡的那个人却未必能找到原因,甚至都不能发现对方冷淡自己的征兆……

双子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双子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双子女:话少,借口多

  征兆一:话变少了

  双子座话非常多,要他们闭嘴他一分钟也受不了,甚至可能会无话找话来谈,而当双子座对你的话越来越少时,其实他是想要冷淡你,当双子想要冷淡你之前。会尽量减少跟你的谈话。

  征兆二:借口多逃避

  双子座愿意冷淡一个人的时候,只要有时间你约他他一定会赴约,因为双子最耐不住寂寞,但是如果双子座找诸多借口来回避你的约会请求。那就表示他已经开始冷淡你了,他情愿把时间花在其他地方,也不想和你见面。

  征兆三:故意和别人亲密

  当双子座想冷淡你的时候,他会故意和别人表示亲密,因为他想让你知道,他宁可和无关紧要的人黏在一起,也不想和你见面,这种冷淡你的方式情势不难看出来。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