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得严实!恋爱太低调的星座(图)

藏得严实!恋爱太低调的星座(图)
2020年10月15日 12:58 新浪博客
藏得严实!恋爱太低调的星座藏得严实!恋爱太低调的星座

  有些人一恋爱,恨不得全世界都来围观,有些人则太低调,不是单身好多年,还能被错认是单身!这样的“宝藏”星座你身边有没有?还是你就是那个宝藏本人?摘星工厂-星吧来公布答案!

  天蝎座

  天蝎座觉得感情是自己的事儿,没必要跟别人交代,加上他们本身就是低调、不喜张扬、爱玩深沉的个性,因此恋爱低调是比较正常的。天蝎座不是刻意隐瞒,他们只是不爱主动分享,如果有值得他们信任的人问,他们会老实回答,但在关系一般或是让他们感觉只是想要八卦的人面前,天蝎座会三缄其口并刻意释放没状况(还单身)可八卦的信号。

  金牛座

  一谈到走心的问题,金牛座就像锯了嘴的闷葫芦,他们内心是抗拒公开的,尤其是有关情感这种私密性等级较高的问题。金牛座也不觉得自己恋爱需要跟人有所交代,他们反而觉得:若是过于高调的话,势必会引来一些闲人说闲话,而他们只想谈一场安安稳稳的恋爱!所以金牛座就是被问到感情的状况也不容易正面回应。

  魔羯座

  跟大家说我不是单身,这很重要吗?--魔羯座恋爱后,很少会有意识地宣布自己恋爱了,因为他们是真的觉得这不是重要的事!而且思想保守又专注自我的魔羯座,认为情感上的事最多跟亲近的家人、朋友有个交代、有个通知便好,其他人知不知道、清不清楚,关他们何事?一般人问起来,魔羯座还会装高冷应对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