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会用什么伪装真实的自己

金牛座会用什么伪装真实的自己
2020年10月16日 13:16 第一星座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在坚强的保护壳下也许是一颗脆弱的心灵。在外大家都全副武装,只有和最亲近的人在一起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金牛座会用什么伪装真实的自己金牛座会用什么伪装真实的自己

  金牛座:比谁都柔软的内心

  金牛座们喜欢简简单单的人生,不喜欢勾心斗角,只想自己安静的过日子。但就是这样一个与世无争的星座因为那要命的自尊心把自己弄得口是心非。当金牛们和别人吵架的时候,明明金牛座已经不生气了,但只要对方说了他一句就会立马回一句更狠的。

  其实金牛们最大的弱点就是心软,即使受到再大的伤害,只要对方说了对不起就会无条件立马原谅对方。但就是那可怕的自尊心让他们把自己伪装成了刺猬。金牛座最毒的就是他的那张嘴,一定要说过别人,一定要在言语上胜过对方。往往把别人推的远远的,把自己搞的很累。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