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本周运势(图)

射手座本周运势(图)
2020年10月16日 16:20 新浪博客
射手座本周运势射手座本周运势

  射手座

  本周来电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财神:天蝎座

  本周爱情幸运物:撞色公文包

  本周幸运日:周二

  整体运势:

  不顺心的状态,让射手座本周掉入负能量的包围圈,看问题格外消极。周日,被人贴上贬义的标签,内心有多郁闷可想而知。周一周二,朋友的鼓励和安慰让你的心情稍稍明朗了些。周三到周五,被人逼着做事、赶工的体验,让你整个人心情糟透了。周六,什么工作也进行不下去,因为你的身心已经很疲惫了。

  爱情运势:

  本周射手座被喜欢的人冷淡对待。单身者,你对某人已经苦苦追求了一段时间,对方至今对你不冷不热的,让你饱尝苦涩,甚至有了放弃的念头——你不想再承受太多的煎熬!有伴者,不知道自己哪儿做错了惹到另一半,对方一直对你冷淡又疏离,让你既憋屈又无奈,实在想不出化解这种紧张气氛的好办法。

  财运分析:

  本周射手座理财能力不强,却还总想着急于求成,这样的心态不可取;熟人借钱不还,让你愤怒至极的同时,又觉得无奈不已,因为碍于面子,你不好意思反复催要。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