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本周运势(图)

双鱼座本周运势(图)
2020年10月16日 16:20 新浪博客
双鱼座本周运势双鱼座本周运势

  双鱼座

  本周来电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财神:水瓶座

  本周爱情幸运物:运动发带

  本周幸运日:周一

  整体运势:

  本周双鱼座运势起起落落不够稳定。周日,必要的工作流程提前走完一遍后,你会自己争取不少的休息时间。周一周二,欣然接受别人给你的负面反馈,进而有针对性地改正自己的错误、改善自己的不足。周三到周五,精力不够充沛,一工作/学习起来,就觉得累得不行。周六,低成就感的工作,让你产生了职场倦怠感,有一些颓废。

  爱情运势:

  本周双鱼座的爱情运势不理想。单身者,追求某人的过程充满了艰辛和坎坷,由于你的心理比较脆弱,不敢直面逆境,更害怕挑战、害怕困难,所以,追爱之路很可能走不到最后。有伴者,暴躁的脾气,让你受到一点打击、一点委屈,都能怒气冲天,而且,你还很容易把这股怒气迁移到爱人身上,搞得你们之间的相处气氛很紧张。

  财运分析:

  本周双鱼座耳根子太软,很容易轻信别人的话,严重者可能会上当受骗;别人来借你钱,说“不”对你而言,简直太难了,因为平日的你,当老好人当惯了,总是对人有求必应。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