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周运势(图)

白羊座本周运势(图)
2020年10月16日 16:20 新浪博客
白羊座本周运势白羊座本周运势

  白羊座

  本周来电情人:水瓶座

  你的本周财神:双鱼座

  本周爱情幸运物:个性纹身贴

  本周幸运日:周四

  整体运势:

  本周白羊座运势还OK。周日,思维不清晰,精力不集中,面对某项棘手的任务,很容易分神、搞不定。周一周二,对某人的做事风格不太看好,不敢让其独挑大梁;若安排个人行程,不必再看伙伴的时间表。周三到周五,工作相对清闲,学习上也没什么压力,能很轻松地度过。周六,有能力却无处施展,让你的心情郁闷到了极点。

  爱情运势:

  本周白羊座身处逆境之中,仍不忘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地迎难而上。单身者,执行求爱计划的过程中,碰到了不小的难题,好在你有满满的信心将其解决掉,而事实也确实如你所愿。有伴者,约会中,即便碰到突发的、临时的、比较棘手的状况,你也能用成熟的心态应对,备受另一半好评。

  财运分析:

  本周白羊座一不小心就掉进了消费陷阱,还不自知,沾沾自喜地以为自己占了大便宜;不能产生收益的重复劳动,你已经厌倦,至于如何改变现状,你又不知从何处入手。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