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本周运势(图)

双子座本周运势(图)
2020年10月16日 16:20 新浪博客
双子座本周运势双子座本周运势

  双子座

  本周来电情人:白羊座

  你的本周财神:金牛座

  本周爱情幸运物:方形复古眼镜

  本周幸运日:周六

  整体运势:

  本周双子座行事积极主动,运势不算太差。周日,乐观开朗的好心态,让你在工作、学习时,有很高的效率。周一周二,不懂得及时察觉别人的个人边界,以至于给别人带去困扰还不自知。周三到周五,不得体的话,千万别说!不妥帖的事,千万别做!周六,毛遂自荐的你,给身边的同事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爱情运势:

  本周双子座的恋爱运势还不差。单身者,必要时候的扬长避短,助你在达成脱单目标的途中一臂之力;善于体察别人(你偷偷喜欢的人)的情绪,能及时送上关怀,送上安慰,对方对你的好感度也有所提升。有伴者,跟另一半融洽相处,交流的气氛也比较轻松,没什么压力。

  财运分析:

  本周双子座的不靠谱言行,让旁人给你贴上负面标签,即使碰到好的投资机会也不会考虑你;某件事情的隐藏后果(借大数目的钱给熟人),切不可放松警惕,应当谨慎思考几番。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