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本周运势(图)

狮子座本周运势(图)
2020年10月16日 16:20 新浪博客
狮子座本周运势狮子座本周运势

  狮子座

  本周来电情人:双子座

  你的本周财神:巨蟹座

  本周爱情幸运物:手机保护壳

  本周幸运日:周二

  整体运势:

  本周狮子座运势喜忧参半。周日,被人随意评价,感受到不被人尊重的失望和失落,心情郁闷在所难免。周一周二,不管碰到什么事情,你总能冷静地不带任何评判的眼光去看待。周三到周五,在工作、学习进度的规划中,对未来的憧憬中,你收获一份平和。周六,明明做错了却还不愿承认,非要找一堆借口替自己辩解,让人无语。

  爱情运势:

  本周狮子座的爱情运势进展喜人。单身者,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详尽的“脱单”计划,充实自我、提升自我,身边的朋友都给你点赞——距离脱单成功这个目标也不远啦!有伴者,曾经挫折不断的恋爱进程,如今变得顺利了很多,倍感欣慰;跟恋人的交往中,你懂得换位思考,坚持做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财运分析:

  本周狮子座从投资/理财失败的经历中学到了不少,不仅不会陷入沮丧中无法自拔,而且还觉得自己又被激发起无穷斗志;因为帮到别人(给予物质上的帮助)而感到开心,内心的成就感不言而喻。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