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本周运势(图)

处女座本周运势(图)
2020年10月16日 16:20 新浪博客
处女座本周运势处女座本周运势

  处女座

  本周来电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财神:狮子座

  本周爱情幸运物:独角兽玩偶

  本周幸运日:周四

  整体运势:

  本周处女座忙个不停,身心疲惫。周日,手头的事还忙不过来呢,根本没心思去听朋友的抱怨和吐槽。周一周二,就连睡觉前,脑海里都不停浮现有关工作/学习方面的事,压力可想而知。周三到周五,只要你多留心,多观察,就会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比比皆是。周六,面对某项任务,多虑的你总在担心自己无法交出令上级满意的答卷。

  爱情运势:

  本周处女座的爱情天空灰灰的。单身者,不懂得察言观色、不善于拓展人脉——再这样下去,你的异性缘不仅没提高,反而会一路降低,至于“脱单”?很难看到希望!有伴者,一味地向爱人索取,却很少能主动做些什么来回馈对方的爱,你的不积极、理直气壮,可能会深深伤到另一半的心!

  财运分析:

  本周处女座经济上碰到困难想向人求助,但由于你自尊心太强,怕被人看扁,所以宁可自己扛着;在面对一个对你而言算是很好的增收机遇时,你却勇气缺缺,不能及时把握住。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