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本周运势(图)

天秤座本周运势(图)
2020年10月16日 16:20 新浪博客
天秤座本周运势天秤座本周运势

  天秤座

  本周来电情人:狮子座

  你的本周财神:处女座

  本周爱情幸运物:鸭舌帽

  本周幸运日:周六

  整体运势:

  本周天秤座的运势基调是低迷。周日,为了拓展人脉,而被迫频繁参加各种社交活动,渐渐有些力不从心。周一周二,你那慢工出细活的做事方法,在别人看来根本就是爱拖延、不靠谱!周三到周五,明明自己手头还有一堆烂摊子没收拾完,还要硬着头皮帮别人的忙。周六,承诺给别人的事情,你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做到。

  爱情运势:

  本周天秤座有好的情商和心态。单身者,懂得把握人际交往中的分寸和尺度,不会说不得体的话、做不得体的事——异性缘有望提升!有伴者,巧妙地运用表达技巧,帮自己摆脱某种困境(有人想跟已有家室的你搞暧昧);面对爱情/婚姻中某个麻烦的问题,意气用事不是你的风格,用成熟的心态去面对,才是你的style。

  财运分析:

  本周天秤座对某人提出的帮忙请求(借钱),打心眼里有所抵触,但碍于面子,只能硬着头皮答应;赚钱能力明显赶不上你花钱的速度,尽管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你还是忍不住买买买买买。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