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恋爱就超级认真的星座(图)

一恋爱就超级认真的星座(图)
2020年10月27日 15:03 紫微黄历网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总是被周遭人提醒“认真你就输了”“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但仔细想想,这不过是一种带着调侃意味的自欺欺人罢了……

一恋爱就超级认真的星座一恋爱就超级认真的星座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总是被周遭人提醒“认真你就输了”“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但仔细想想,这不过是一种带着调侃意味的自欺欺人罢了~认真你就输了吗?当然不是!只有认真的人,才值得被认真的对待,尤其是在一段感情里。紫微黄历网说的这些星座每一次恋爱都超级认真,永远不会丢掉热情和真诚。

  巨蟹座

  巨蟹座谈恋爱绝不马虎,而且绝对是感情中付出较多的那一方。一谈恋爱巨蟹们就会忍不住想很多,比如两人才刚牵手就已经想好第二个孩子叫什么名字了。都说巨蟹座温柔,其实巨蟹座的温柔是在恋爱中被激发出来的。喜欢一个人就想努力对ta好,这是巨蟹座的本能。开始一段恋爱就想全心全意的投入,这是巨蟹座最可爱的地方~

  金牛座

  老实说,金牛座谈起恋爱来有点像个憨憨,不懂套路,不会花言巧语,更不懂如何推拉。他们谈恋爱,不走歪路,上来就走心。带着一百分的诚意和想要长久走下去的决心。跟金牛谈恋爱的那种幸福感,通常是后知后觉的。很多人在跟金牛在分手后或结婚后,再去回想恋爱中的点滴,会惊讶地发现原来金牛们默默做了那么多事情。因为金牛对于恋爱的认真,就藏在他们星星点点温柔的妥协里。

  处女座

  干什么都比别人认真的处女座,恋爱也不例外。处女们谈恋爱很少抱着玩玩而已的心态,对于他们而已,谈恋爱必须要在合适的时机遇到合适且值得的人。何况谈恋爱需要投入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不认真?那我谈恋爱干嘛?认真过头的处女座,一谈恋爱就容易变得杞人忧天。总是提前担心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如果同居的话会不会触发很多矛盾?”“ta对我是认真的吗?会喜欢我多久呢?”弱弱地说,这样会有点累哦。

  天蝎座

  嘴硬的天蝎通常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对一段感情有多么投入的。因为让他们彻底去信任和依赖一个人太难了。这艰难的过程,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他们对于恋爱的认真体现在,在恋情影响下变幻莫测的情绪。蝎子们很容易因为对方准备的一个惊喜而心花怒放,连续好几天心情都爽到起飞~也会因为一次误会或争吵吃不下饭睡不好觉。看似高冷不好接近的天蝎,在恋爱中却是个每一个微小细节都非常在意的小傻子。

  魔羯座

  责任感超强的魔羯座谈起恋爱也一样责任心爆棚。只谈恋爱不考虑未来?NONONO,这对魔羯来说太草率了。魔羯座虽然心里装着一堆事不往外倒,但是却能够让你百分百感受到他们的诚恳和爱意,这也是为什么跟魔羯座在一起安全感十足的原因。魔羯座谈恋爱认真还体现在对伴侣的挑选上。他们很少一时脑热就选择一个人开始一段恋情。如果你被魔羯座选中了,那恭喜你,ta不仅喜欢你,还想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如果遇到喜欢的人,还是用“认真你就输了”这种心态,小心最后自己怎么输得都搞不清楚哦。要捍卫爱情,当然是冲鸭~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