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自己!爱情中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星座(图)

虐自己!爱情中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星座(图)
2020年11月02日 11:53 紫微黄历网
虐自己!爱情中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星座虐自己!爱情中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星座

  “可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可能我见了黄河才会死心吧,可能我偏要一条路走到黑吧,可能我还没遇见,那个他吧。”

  --《可能否》

  喜欢上一个人,你愿意为对方做到哪种程度呢?有的人只要得不到想要的回应就黯然退场。而有的人,哪怕撞得头破血流也义无反顾,绝不罢手。

  今天小娜要说的这几个星座,为了爱情,不撞南墙绝不回头,被虐成渣也在所不惜。

  那些在爱情中不撞南墙绝不回头的星座……

  白羊座

  白羊座喜欢一个人是非常纯粹的,如果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应,下意识就会想要做的更好,于是不断不断地继续付出。对方喜欢看书,就去找对方看过的书来看,对方在朋友圈打卡过的美食,自己也跑去尝一遍。好像把对方做过的事都做一遍,就能离对方近一点。

  慢慢地,他们不再像往常一样嘻嘻哈哈,身边的朋友也都会忍不住过来劝上两句,他们也很难听进去。想要白羊座心死,或许只能是哪天突然一觉醒来,然后痛痛快快的哭一场,或许才能真的释放ta的疲惫。

  天蝎座

  好斗的天蝎座如果被喜欢的人虐了,心里最大的感受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一片赤诚之心换不来对方的同等对待,不甘心自己的付出的努力白白浪费。

  承认自己是“感情中的失败者”,对天蝎来说太难了。他们还是会想要通过各种方法来征服对方,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一边拼命减肥健身一边去学习新技能,想要博得对方的关注,希望有一天,曾经那个拒绝自己的人,会因为当时做了错误的选择而懊恼不已。其实真正受伤的,是那个放不下而拼命折腾自己的人。

  魔羯座

  魔羯座的倔强是波澜不惊的,他们喜欢的一个人的那种执着,不会表露的太明显。如果被伤害了,他们或许会躲起来自己消化,却仍然咬着牙坚持。

  爱情使人矛盾。很多时候,魔羯座非常清楚眼前的人不值得自己付出这么多,一边骂自己就是个傻子,一边控制不住自己犯傻。明明已经分手了,可是你某天回头,却意外发现魔羯这个小傻瓜还在原地等着你带ta回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