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2021年有啥好运

射手座2021年有啥好运
2020年11月17日 13:16 紫微黄历网

2020,真是奇奇怪怪的一年,本来吧,生活不稳定,日子挺难熬,可时间却过得贼快,好像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干,就已经只剩几十天~

射手座2021年有啥好运射手座2021年有啥好运

  ~射手座~

  总评:气场变动,得失失衡

  爱情运:★★☆☆☆

  桃花运略显低迷,虽有情缘出现,但其中夹杂着不少烂桃花,尤其是3月、4月、5月更为突出,要小心为上。爱情运波荡起伏,虽然上半年有一波走高的小趋势,感情和谐有温度,但整体来看,相处不愉快的状况增多,尤其是容易打嘴仗,一言不合就翻脸。

  事业运:★★★★☆

  上班族整体运势良好,尤其是在4月、5月更容易感受到巅峰事业运带来的工作顺遂。此年工作若遇到坎坷,不必害怕退缩,大胆行动,将会看到回报。年尾运势波动较大,要及时调整心态,让自己更为平和地度过波折期。

  学业运:★★★★☆

  学生族学业运很不错,头脑灵活,干劲充沛,力争上游的想法容易被实现。上半年考试运上佳,能够顺利过关,取得好成绩,获得老师和家长的嘉奖。此年若有压力过大的感受,可以和师长多沟通,或者出去走走,散散心,缓解压力。

  财富运:★★★☆☆

  财富运势好坏夹杂,较为波折,今年进财、守财都要谨慎小心,不要让拖延症做主。上半年被欲望驱动而产生的开支较多,过点艰苦朴素的日子将有利于你的收支平衡。此外年中要注意不要和熟人合伙,以免产生经济纠葛而影响感情。

  健康运:★★★☆☆

  健康运势平稳,身体不会遭遇大的疾病或是创伤,整年身体状态无忧。如果平时能注意三餐合理,作息规律,睡前少玩手机,对健康的维持会很有帮助。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