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2021年有啥好运

双子座2021年有啥好运
2020年11月17日 13:16 紫微黄历网

2020,真是奇奇怪怪的一年,本来吧,生活不稳定,日子挺难熬,可时间却过得贼快,好像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干,就已经只剩几十天~

双子座2021年有啥好运双子座2021年有啥好运

  ~双子座~

  总评:时有不畅,事机多变

  爱情运:★★☆☆☆

  恋爱运起起伏伏,但整体较为低落。桃花缘分稀薄,即便有那么两三朵,也会因为种种原因还未必能看上,甚至会出现亲手斩断缘分的迹象。已婚已恋者这一年要切记对伴侣的关注适可而止,演变成过度的拈酸吃醋,可是会引起伴侣的不满和反弹。

  事业运:★★★☆☆

  上班族的开年事业运不会令自己满意,但进入4月后,就会有维持走高的趋势,工作激情满满,脑力活跃充沛,有不俗表现。想要在事业上有所作为的上班族,这几个月可全力以赴。

  学业运:★★★☆☆

  学生族在4月之前受学业运影响,对学习提不起精神,课业繁重时,易有逃避行为,小心被责骂。等到4月之后,学业运走高,对知识的领悟能力和信心都会增强,表现会受到老师和家长的认可。

  财富运:★☆☆☆☆

  以年中为分界线,这一年的财运在上半年和下半年的表现反差极大。上半年财运平稳,想要进财,只要依靠勤恳经营工作,就可以看到甜头。下半年的财运较为凶险,常有投资陷阱出现,花言巧语诱惑你,想要投钱时,一定要让资深人士参谋。

  健康运:★★★★☆

  全年健康运势都不错,但如果自身不注意,或者沉迷于不健康的娱乐方式,比如日复一日地熬夜玩手机,打游戏,健康也很容易受到损伤,尤其是脱发情况会加重。值夜班的人士,只要注意白天休息好、营养补充好,心态调节好,就不必为健康忧虑。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