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2021年有啥好运

巨蟹座2021年有啥好运
2020年11月17日 13:16 紫微黄历网

2020,真是奇奇怪怪的一年,本来吧,生活不稳定,日子挺难熬,可时间却过得贼快,好像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干,就已经只剩几十天~

巨蟹座2021年有啥好运巨蟹座2021年有啥好运

  ~巨蟹座~

  总评:守旧难成,宜有开拓

  爱情运:★★☆☆☆

  运势有些压抑,尤其是年中之后,脱单的难度指数升高。看似有不少邂逅、交往的机会,但很多都是有始无终。恋爱者在面对另一半时,情绪波动大,对方有一点做得不好就火冒三丈,喋喋不休。对另一半交友状况的敏感度也有所提升,容易打翻醋坛。

  事业运:★☆☆☆☆

  上班族的事业运低迷,工作中常有不顺心的感受。要么是工作难度大,自己一时难以上手而生挫败感,要么是无意中招惹到同事,人际关系紧张。4月和7月更要格外小心,养精蓄锐,时刻准备着,才不会手忙脚乱,狼狈不堪。年底运势有走高趋势,工作状态重回正轨。

  学业运:★☆☆☆☆

  学生族面对传统的教学方式,总是提不起精神,也难以找到学习的动力。可以利用各类学习APP,以灵活的方式带动起自己的学习兴趣,也可找朋友督促自己学习。

  财富运:★★★★☆

  这一年财富运势虽然偶有开小差,但整体向好,尤其利于开拓财源,可多向身边人打探商机。当积累足够时,开始有机会运作金钱。对理财的领悟力有所提高,直觉更可依靠,在财运大好的9月、10月,因此获利的成功率大大提升。

  健康运:★☆☆☆☆

  健康运势不给力,这一年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尤其是身体有老毛病的人,更要注意健康的调理,做好疾病预防工作。保持生活作息规律,饮食健康适度,否则健康闹脾气,让你不得不去医院走一遭。如果有想要碰极限运动的心思,也赶快打住,降低身体的受伤概率。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