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2021年有啥好运

天秤座2021年有啥好运
2020年11月17日 13:16 紫微黄历网

2020,真是奇奇怪怪的一年,本来吧,生活不稳定,日子挺难熬,可时间却过得贼快,好像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干,就已经只剩几十天~

天秤座2021年有啥好运天秤座2021年有啥好运

  ~天秤座~

  总评:行事辛苦,安逸不得

  爱情运:★★★★☆

  爱情运势一片明朗,尤其是单身者的桃花运纷至沓来,接触到异性的机会明显增多,发展一段恋情的成功率也很高,公园、自然景点、文化场所都是邂逅的好地。恋爱者此年感情状态稳定,对彼此的依赖增加,关系也呈现出进一步发展的趋势。

  事业运:★☆☆☆☆

  上班族这一年将会身体力行的感受到“憋屈”这个词的意义。工作上需要你操心劳力的事不少,兢兢业业的努力却不一定能换来顺利的进程和收获。及时调整心态是非常必要的事,这会让你的日子好过些。

  学业运:★☆☆☆☆

  学生族的学业运势呈现先扬后抑的趋势,上半年学习的劲头比较足,学业上容易有良好表现。下半年受外界因素干扰,无法专心学习,心思更多在课外,小心老师和家长的批评指责。

  财富运:★★★☆☆

  这一年财运普普通通、平平无奇,所以抛弃那些不切实际的赚大钱幻想,低头默默工作,尽力守住自己的主业正财,才是2021最稳妥的取财之道。有大手大脚习惯的人,更要控制住花钱买快乐的欲望,合理支出,减慢钱包干瘪的速度。

  健康运:★☆☆☆☆

  2021年,身体健康消耗较大,尤其是工作上的劳碌容易让身体吃不消,亚健康状况频频出现。可能会出现失眠、焦虑不安,流感中招、偏头痛等问题。症状刚出现时,就应尽可能放缓忙碌的节奏,调整身体状态。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