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事业运最好的星座(图)

2021年事业运最好的星座(图)
2020年11月18日 15:03 桃桃喜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今天是依旧来给大家报喜的,看看2021年谁会在事业上顺风顺水~没上榜也不要紧,沾沾喜气,抱住大腿……

2021年事业运最好的星座2021年事业运最好的星座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小桃~今天是依旧来给大家报喜的,看看2021年谁会在事业上顺风顺水~没上榜也不要紧,沾沾喜气,抱住大腿,aka小桃代表月亮给你能量!文末会告诉你如何快速有效提升事业运。

  NO.1、太阳或上升金牛座

  2021年,金牛座事业开始起飞,在事业上将闪闪发光。

  对你们来说,2021年会在职场上遇到超多贵人,对方大多比你年长或是资历比你更深。此外,你在事业上可能需要更多的人际合作,而你遇到的人对你有着很不错的助力。比起2020年来的变动和焦虑,2021在事业上将会更加从容,且容易出现多份可带来收入的事业。对于想搞副业的金牛宝宝,行动起来,一个字:就是干!不想搞副业的朋友,也保持冲劲,奖金分红会有你的份!

  事业,是你的努力,加上一些人际和运气

  建议:提升人脉资源意识、参加行业活动、控制情绪、结交年长之人

  不建议:因事情反复发脾气、做事冲动、完美主义

  NO.2、太阳或上升双子座

  职场中的大双子们,2021年事业上会有明显的进展,你对自己的工作的主导权将趋于完美,慢慢享有主导权。

  如果你正在推进一些新的事物,那么在2021年会看到明显收获。对你们来说,升职加薪以及负责更多工作事物的机会都大大增加。工作上,女性助力也十分明显,可以多多思考如何利用身边的女性资源。

  事业,是你持续付出了时间,并可以获得回报

  建议:保持执行力、保持单兵作战能力、优化合作能力

  不建议:给自己过大压力、淀粉摄入太多、显得独断专行

  NO.3、太阳或上升天秤座

  职场中的天秤们,2021年会是你在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大大提升的一年,升职加薪或收获奖金的几率超高!

  在新的一年,你的下属或平辈同事都变得格外给力,可以给到你有效支持。在团队合作中,你的重要性开始凸显。且外部合作容易呈现爆炸式增加,你的合作机会会非常之多,需要跑动和沟通的地方变多,展现你外交能力、合作能力的高光时刻出现啦!

  事业,是需要用一些小技巧去笼络人心

  建议:积极社交、保持一贯的理性、阅读管理类书籍、早做规划、适当展示脆弱

  不建议:固执保守、因为事情变多发脾气、情绪敏感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