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桃花最旺的星座(图)

5月桃花最旺的星座(图)
2022年05月07日 13:58 新浪星座

Hello,我是小娜~五月到啦,这简直是最适合恋爱的季节。本月月初就有金星合相在双鱼座为十二星座制浪漫氛围,到了下旬又有火星合相海王星在双鱼座……

5月桃花最旺的星座5月桃花最旺的星座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Hello,我是小娜~五月到啦,这简直是最适合恋爱的季节。本月月初就有金星合相在双鱼座为十二星座制浪漫氛围,到了下旬又有火星合相海王星在双鱼座,这将彻底点燃你们的热情。这么适合恋爱的时机,不会有人白白浪费吧?不管你有没有上榜,都请在本月积极行动起来好吗?

  被点到名字的小伙伴们,准备好迎接桃花的暴击吧~

  1、双鱼座

  对双鱼座的小伙伴来说,本月简直是你们恋爱交友的黄金期。“自信”是你们本月的魅力关键词。在金星的助力之下,你们会比以往更乐意释放自己的热情。大方展示自己,自然会有异性被你的魅力所吸引。如果有人打着朋友或同事的幌子给你制造惊喜,或送你小礼物,可以多留心一下,对方很有可能是想要再更一步与你接触哦。

  需要提醒的是,你可能会用敷衍的态度应对一些社交场合,比如相亲或者公司安排的联谊、团建,小心这会让你错过心动对象哦,所以请尽量认真对待。因为你也不知道,爱情会发生在何时。

  2、天蝎座

  虽然天蝎座的小伙伴本月渴望脱单的意念并不强烈,但这并不妨碍桃花在你四周绽放。越被动、害羞的性格,越能在人群中引人注意,更招致异性的喜欢。只是在进一步认识的过程中,需要更有勇气打开自己,有来有往,才能顺利发展成恋人关系。

  平时比较宅的小伙伴,需要多为自己制造桃花机缘,多去健身房、体育馆之类的场所走动走动,这会是你本月的幸运地点。虽然有些桃花只会短暂绽放,但同样有机会遇到那个让你非常满意的人,感受一次久违的心动。请务必把握~

  3、巨蟹座

  巨蟹座本月桃花来源总是出乎你的意料。上下班途中经常偶遇的同事、长时间没有联系的老同学等等,都是你本月的桃花对象。一个突然对视的眼神,或是一个无心的玩笑,都成了拉近你们距离的转折点。

  另外本月也容易在亲友的好心撮合下认识不合适的对象,但你似乎并不来电。本月一齐涌现的选择对象会让你陷入犹豫。有种好像哪个都还行,但哪个也都还差点意思的感觉。那就不要急着做出决定,先相处相处再说。

  4、白羊座

  白羊座本月的桃花不仅多,脱单机会也多,单身的小伙伴将有机会在感情上得到重大突破,很有可能一见钟情并火速坠入爱河。心有所属的小伙伴宜主动出击,创造见面、相处的机会。你坦率大方的样子,会让你看起来很魅力十足,成功率大大提升。

  本月记得在社交场合多多发言、引起他人注意,并在着装上多花点心思,自然有人会注意到你的特别之处,并主动向你靠拢。但5月上旬的桃花多是露水情缘,下旬遇到正向桃花的几率比较大,尤其是本月24号前后,火星进入你的命宫,这会彻底点燃你的行动力,注意把握哦。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