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星座小王子之幸福塔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23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简介:

  星座小王子 Little Astrology Prince

  香港星座学的奇人,掀起了香港的星座研究热潮,身兼多重身分:香港电视及电台节目主持人、晚会司仪,并为香港及台湾多份畅销报章杂志,如东方日报、苹果日报、经济日报、太阳报、中国时报、东周刊、一本便利、Penthouse、饮食男女、谈星等撰写星座专栏,出版多本长期停留于香港畅销书榜的星座小王子系列星座读本。其作品深入浅出详尽介绍星座学入门基础,长踞香港畅销书榜九个月冠军,销量突破十万册,是所有星座迷必须拥有的12星座研读入门全面大百科天书。

  1999年建立的星座小王子网站www.astprince.com,在三年间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中文星座网站,浏览人次经已突破1000万人,更打开日本、韩国、美国市场,是香港天王天后级名人经常请教的好朋友,包括梅艳芳、莫文蔚、舒淇、苏永康、陈奕迅、twins等,更有天王张学友曾为其新书做序。2002年在台湾及新、马等地推出星座小王子系列星座读本、2003年首次在香港举办首个专业星座学课程及与now.com.hk合作全球首个网上实时互动塔罗牌教室。曾经在港台地区出版的作品包括《星运事件簿》、《月亮星座的秘密》、《上升星座的秘密》、《幸福读卖》、《幸福之塔罗牌》等。

  2003年11月,《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将首次在国内发行,与港、台及东南亚华文地区同步推出,星座迷们终于可以看到由星座专家撰写的专著了。

  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是研究星座到一定阶段,必须了解的概念,犹如炼武要不断冲关,打通一关,武功境界就又高了一重。虽然许多网站上有关于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的零散资料,但至今还没有专门的著述。同一时期推出的《星座小王子之月亮星座的秘密》,在香港可是印到第9版了喔!对渴望更多了解月亮星座的星座迷来说,绝对不可错过。而另一本《上升星座的秘密》,也将在近期出版。

  曾经以及现在担任的电视节目主持包括:

  ☻ 亚洲电视(本港台)一级奸爸爹节目主持

  ☻ 香港电台(海琪的天空)星座事件簿;非常任务、有线电视肥妈风骚、ChannelV 非常目标的嘉宾主持

  ☻ 在亚洲电视-本港台今日睇真D、TVB城市追击、亚洲电视-本港台 、亚洲早晨等做电视访问节目。

  ☻ 新都会广场星空星诞嘉年华、Nokia 8910 Launch Party 、百威啤酒声势全接触中国巡迥、狮子星号特邀星座馆主持 。

  报章杂志撰稿包括:

  ☻ 《东方日报》玄玄学院;每日星座运程;星座小王子信箱

  ☻ 《经济日报》星座成功学;星座关系学

  ☻ 《苹果日报》星座看名人

  ☻ 《东周刊》星宫奇遇记;星座猜情寻;王子占星馆

  ☻ 《S周刊》每周星座运程;星ZONE;塔罗牌教室;占卜、黑魔术

  ☻ 《一本便利》木村星座

  ☻ 《太阳报》小王子占星馆

  ☻ 《饮食男女》小王子星座

  ☻ 《Penthouse》每月一星

  ☻ 《Cheeze》每日运程

  ☻ 《都市日报》星座小王子专栏/星座小王子漫画

  ☻ 《成报》塔罗讲星

  相关链接:星座小王子专题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