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天:薇薇安聊未来3年星座生活方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8:47 新浪星座

  “每个人都是上帝的手稿!”这是最近在新浪播客上流传甚广的12星座mazda3的广告上的第一句话。一个广告用一辆车诠释了12星座的生活方式,贴切生动又不失幽默:原来星座离我们如此之近! 你觉得哪个星座刻画最贴切?

  07年9月,土星将进入处女座,这代表另一个土星时代的开始,也代表我们的生活方式的重新规划。各位新浪星座的网友们,你对今后的生活有怎样的规划呢?

  为新浪星座撰写多年周运的薇薇安老师(blog),应新浪星座频道之邀,为新浪星座广大网友规划未来3年的星座生活方式,还将特别探讨星座与开车、买车的关系。不管你是什么星座的,不管你对自己的期望如何,都欢迎大家来参与我们的讨论。

  直播间 转播1 转播2

  你也可以通过UC客户端进入聊天室参与节目互动:聊天室--互动视听--绝对现场 点击这里下载新浪UC客户端

  欢迎提出聊天问题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聊天:薇薇安聊未来3年星座生活方式(组图)

星座广告中的mazda3

  薇薇安(blog)个人简历

聊天:薇薇安聊未来3年星座生活方式(组图)

星座专家薇薇安(左一)
聊天:薇薇安聊未来3年星座生活方式(组图)

星座专家薇薇安做客新浪(左一)

  中文姓名:薇薇安(blog)

  英文名:Vivian

  星座:双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9分

  体重:秘密

  个性:乐天、知足、敬业乐群。

  专长:精通星座学及塔罗牌与西洋小魔法、心理测验、精辟的星座解读、尤擅长爱情和人际关系EQ之解决、口才流畅、是见解独到的两性恋爱心理学专家。

  电视:超视电视台“命运好好玩”固定星座顾问,TVBS“女人我最大”来宾,三立电视台“完全娱乐”固定星座、心理测验专家,中天《红色风爆》固定心理测验顾问。

  曾经担任:超视电视台《爱情 CALL IN 赞》主持人、中视《非常男女》固定星座爱情顾问、东森电视台《魔法占卜学园》星座专家、三立电视台《电视大银行》固定星座顾问。

  著作:《2005薇薇安星座魔法开运手册》、《薇薇安魔法必胜班》、《薇薇安2006年占星大未来》、《薇薇安星座塔罗牌》、《薇薇安2007占星大开运》等20余本著作。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