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星座小王子聊12星座2010年爱情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7:11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聊2010年12星座爱情运
星座小王子聊2010年12星座爱情运

  点击进入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星座频道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小青。每年一到12月,很多人都在翘首盼望一位重量级的嘉宾,让我们有请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大家好。

  网友:今天小王子是什么造型?

  星座小王子:睡前佛。因为以前比较忙,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觉了,每天一定要打起精神来。

  主持人:网上有很多朋友一直在期待小王子的出现。今天一定要多侧重跟网友的互动。

  星座小王子:每年这个时间都会来这边。

  主持人:这么多人喜欢你,是因为你说的准还是你的魅力?

  星座小王子:我不觉得他们喜欢我?

  主持人:他们很喜欢你。

  星座小王子:我很喜欢聊天。平常我要微博的。

  网友:小王子帅了。

  主持人:一直都是帅的。

  星座小王子:还是睡的(笑)。

  主持人:今天你觉得大家想听你说什么?

  星座小王子:你先说。

  主持人:王子每年到年底都会有一本非常畅销的书跟大家见面,今年他也带过来了,给你一个专门的时间宣传你的书。

  星座小王子:每年到年底都会有这样一本书。我普通话很难念。

  主持人:这个小娃娃是照你的造型划出来的吗?

  星座小王子:阿童木。

  主持人:我们从哪个星座开始聊。大家都知道小王子是双鱼座?

  星座小王子:为什么?你什么星座?

  主持人:我金牛。

  星座小王子:从金牛开始说,今年跟去年差不多,都是有很多事情发生。但是可能不好的事情比过去两年少很多。

  比如说明年,有很多机会给我们,金牛男生,明年在工作方面有很多好的机会。

  主持人:是吗?每年要打起精神来。

  星座小王子:明年时间都花在工作上面了,所以爱情走开,没什么。

  主持人:是这种状况?

  星座小王子:对。

  有一点很重要,金牛座的男生最喜欢的不是爱情,是钱。明年工作多,赚钱的机会更多了,每年金牛座的人真的花时间在工作赚钱,谈恋爱的时间比较少。但是要是你有固定的对象的时间,明年年底的时间,可以考虑一下结婚了。

  主持人:真的?明年事情好多,我们金牛座的事情好多。

  星座小王子:明年有稳定的工作,赚了钱了,还不结婚嘛。

  主持人:所以说房价涨,金牛座的朋友不用担心,明年会赚,抓住机会肯定赚不少。

  星座小王子:我觉得爱情不是很关心的,房价这个东西是很关心的。明年头三个月时间,房价会有一些调整。但是可能下半年时间会上去。

  关于年前我觉得是房价挺好的时间,到年底又买不起了。

  主持人:大家讨论比较多的是这个话题。

  星座小王子:金牛说到爱情都谈了,房子都不停这样这样。

  主持人:你说爱情一般,我只好避重就轻。

  星座小王子:问你一下,你如果真的跟你男朋友结婚的时间,如果对方没有房子你会不会嫁给他?

  主持人:其实还好。访谈小王子要做好心理准备。

  星座小王子:房价还算重要的是吧?

  主持人:两个人共同努力,让我觉得比较有信心也可以。不需要你挣一套房子,挣半套也可以,我就自己辛苦一点。

  星座小王子:所以金牛座的人都是这样。

  主持人:金牛座也有很多女孩子不那么看重这一块。

  星座小王子:2010年金牛座,工作方面有挺多机会,先赚钱,后谈恋爱。

  主持人:先有面包。我一定好好工作。我看好多网友都很着急。

  网友:双鱼座怎么办?刚才不是说要说双鱼座吗?

  星座小王子:2010年,我们双鱼座,唉。

  主持人:我看那边有很多表情,找一个表情来表达。

  星座小王子:双鱼座过去几年,受天王星、土星的影响,过去几年不论是在做事情,谈恋爱,觉得好倒霉,2010年,因为我们的幸运的木星终于到了双鱼座了,明年双鱼座就可以吐气扬眉了。工作运、财运挺好的,但是我们爱情运还是挺好的。

  主持人:什么都好?

  星座小王子:对,都比之前顺利很多。明年双鱼座要好好抓住,有好运的时间了。

  主持人:今年双鱼座的朋友觉得不幸运,一定要坚持坚持。

  星座小王子:双鱼跟你们不一样,双鱼座重要的就是爱情。

  主持人:很浪漫的一个星座。

  星座小王子:他们的爱情运不太顺利,谈恋爱很麻烦,没有心情做这个事情,明年的爱情运,带动其他的方面要好起来。

  主持人:你说的挺对,工作不顺利,没有心情做其他的事情。

  星座小王子:是啊。每年有固定的钱拿来就不会担心了。

  网友:魔羯座怎么办?

  星座小王子:跟金牛座有点像。魔羯座在工作方面,最重要的影响就是冥王星,每个星座里面就停留15年。

  主持人:风水轮流转的。

  星座小王子:正好它刚好在魔羯座。明年魔羯座的人在工作什么事情都重整。

  主持人:重新出发。

  星座小王子:对。爱情对他们来说都有影响的,魔羯座和金牛座不一样。金牛座喜钱,魔羯座就是工作狂,他们工作很重要的。明年在很多东西重新开始,很多魔羯座的朋友在2010年什么做事情,创业。自己做商业,自己做东西,他们花很多时间在这方面。魔羯座叫土人嘛,他们也不懂得谈恋爱的,明年还要花很多时间做自己工作方面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明年魔羯座都是非常的累的工作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