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星物语 > 正文

柠檬汽水:错过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7:03 《星星物语》杂志

  文/ 林秦钗

  在那年的九月,我就爱上她了,只是那时我并不知道,当我知道时,我们已经错过了。

  高我们一届的她已经是我系学生会主席了,初次见面是在系的报告会上,她是来给我们这群新生做报告的,那时的我被没完没了的新生会弄的七窃生烟,因为说来说去无外乎学校有多优美,就业率有多高,你们要学会什么之类的东西。

  我百无聊赖和附近的同学瞎扯,并适时拍拍掌,要知道领导们可是牺牲了不少口水哦
,她上台的一刹那,我就被她吸引了,别误会她有天仙般的容貌,她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但气质这种东西就是有方法吸引人。

  她的坚定的眼神以及倔强的语气使我为之一震,要苦,就苦自己,这与我的宁负天下人,莫天下人负我有多大的差别啊!我相信她不是一个做作的人,而是出自真心的。因为她,让我的生命变了质。

  为了接近她,我进了学生会,但我不是按繁琐的程序而进,而是用钱办到的,在这个世界上,钱的魅力是不容小看的,看着那些为了进学生会而挖空心思表现自己的同学,我打从心底同情他们,他们都说我很幸运,从那么多人脱颖而出,我只是无所谓的耸耸肩,我才不稀罕什么学生会呢,我只是为了她。

  她很忙碌,忙学习,忙学生会的事,所以到现在,她还没有注意到我,我不想让自己磋跎时间了。

  那天,我拦住她说,我们交往吧!她不置可否,笑着走开了,我愣住了,从来没有一个女生可以无视我的存在,从来就没有,我已经分不清对她的感觉了,开始时,只是想知道这样的一个女生坠入情网后会怎样,但现在,我疑惑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我要把她追到手。

  无聊的人总爱干无聊的事,新的校花,校草又揭晓了,我当选是意料中的事,但她,凭什么呢!校园里可是环肥燕瘦的美女都有啊!后来,我知道真正的校花并不一定要艳冠群芳。

  追女孩对我来说,就象喝水那么简单,只要我想要,没有得不到的,只是这次,我显然是碰到了钉子了,乖巧牌应该只会喜欢乖巧牌的吧,我决心把自己打扮成好学生。

  抽烟,喝酒,逃课,打架….这些爱好统统被我收藏起来了,我成了最乖巧的小绵羊。终于,她对我说,你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男生,我打趣道,不错到让你喜欢吗?她再次微笑不语,只是,从那时起,我们成了朋友。

  我们出双入对,不但没有被传谣言,反而还被说成积极投入学生会的事,甚至,有人托她给我道情书,托我给她送情书,这真让我啼笑皆非。

  日子就这样匆匆地走了,我们之间已经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我问她,你有喜欢的人吗?她的脸变得粉红粉红的,说没有喜欢的人是假的,但她始终没有说出真话,我说,记得吗?我向你表了二次白,这次,你愿意接受吗?为了怕尴尬,我以玩笑的口吻说,只是,她还是微笑不语。

  有一种冷是从心底冒出来的,在她为我介绍她的男友时,六月的天冷得我发抖,我终于理清对也的感情了,只是为时已晚,我身旁的女友不断更换,快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进行时女友名字。

  我开始闪躲着她,不久,放假了,我意识到不必在躲了,她毕业了,我想酗酒,打架….但发现这些本性早已被磨光了,被遗忘了,我变乖三年了,难怪。

  后来,我知道在那个报告会上,她就注意到我的不羁了,学生会的人也不是被我的钱打发了,那个男生更不是她的男友….她是喜欢我的,可是她不知道我也是喜欢她的,她以为我只是拿她来开玩笑。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白羊座特别征稿:深爱水瓶的白羊座女孩2006-04-04 11:51:50
白羊座特别征稿:温柔射手的白羊座情人2006-04-03 10:21:35
白羊座特别征稿:白羊和狮子能否成就最终2006-03-29 14:21:39
白羊座特别征稿:事业受挫白羊女无声告别水瓶2006-03-28 17:27:23
星座频道白羊座特别征稿启事2006-03-28 17:15:35
双鱼座特别征稿:在欲望与渴望中交织的蠢动2006-03-24 10:25:27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与巨蟹对你开不了口2006-03-23 10:33:18
双鱼座特别征稿:处女与双鱼交汇的生命线2006-03-22 10:08:09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