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星物语 > 正文

《星星物语》特别企划:超级愚弄超级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43 《星星物语》杂志

《星星物语》特别企划:超级愚弄超级娱人(组图)

快乐整蛊

    策划/本刊编辑部 执行/黛儿 资料提供/新浪网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来了!这可是每年唯一一次骗人不犯法的日子哦!你做好准备了吗?呵呵,不管是骗人还是被骗,你都要在这一天做好一切心理准备哟,否则下一个“栽”的可能就是你咯!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整人的绝招,或者希望能够提前破解别人的整蛊术的话,那你一定要继续往下看哦!温柔地整,小心地防,4月1日,时刻准备着。

  大标1 快乐愚人节

  小标1 愚人节的起源

  愚人节起源于法国。1564年,法国首先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阳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在4月1日这一天送礼品,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对这些守旧者的做法大加嘲弄,于是在4月1日给他们送假礼品,邀请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四月傻瓜”或“上钩的鱼”。

  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的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习俗传到英国,接着又被英国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

  小标2 愚人节习俗

  多数美国家庭要在节日这天举办鱼宴,主人在节前向客人们发出邀请。请帖是一条彩色纸板制成的小鱼,活泼别致。餐桌用绿色和白色桌布装饰,中间摆放鱼缸和精巧的小钓鱼竿。鱼竿上系着绿色飘带,飘带上拴着送给客人的礼物,如鱼形工艺品、装满糖果的小篮。

  宴会上,主人端上以鱼为原料精心烹制的菜肴,煎、炸、烤、烧,应有尽有。

  根据传统风俗,主人往往在宴会上给客人们做假菜。有人对美国的愚人节

菜谱作过描绘:最先一道是“色拉”,嫩绿的莴苣叶上撒满胡椒,但拿开莴苣叶,露出来的却是牡蛎鸡尾酒;第二道菜为“烤土豆”,其实是甜面包末和鲜蘑菇,还有用
西红柿
、色拉掩盖的
冰淇淋
;以蟹肉做“伪装”的烤鸡等等。这种假菜宴给大家增添了轻松欢快的节日气氛。

  宴会结束后,主人以糖果招待客人。不过,糖果不是放在果盘中,而是放在药盒里。



危险整蛊

  大标2 愚人“大战”

  小标1 整蛊秘籍大揭幕

  教室版:

  ★自习楼门口贴一张条:本楼检查,请勿自习,如有不便,请同学们谅解。

  ★自习楼里的热水器上挂上一块木板:已坏,待修。

  ★在教学楼下的黑板上写一个通知:由于本楼线路检修,晚上19∶00后熄灯。

  ★在教室的黑板上写一个通知:×××老师因病不能讲课,请同学们自习。

  ★打电话告诉同学:今天要上课。并约他(她)像往常一样早起、背书包去学校……

  寝室版:

  ★在楼下写一个通知:今天下午15∶30卫生检查。

  ★在楼下写一个通知:今天中午12:00收×层的被单,请同学们准备好。

  ★将宿舍楼厕所用破桌椅堵住,旁边贴一条,上书“厕所检修,暂停使用”。

  ★在楼下写一个通知:今天晚上23∶30熄灯。

  ★晚上熄灯后再偷偷把电视机或者收音机打开。

  ★在室友每天必看的书里夹张纸条,写上:“最爱你的那个人,今晚将在花园的小亭子附近等你”。

  ★还记得哥们或姐们的CALL机或手机吗?连呼他(她)三十遍,就是不接他(她)的电话,让他(她)烦死。

  危险版

  ★给班上的女同学写一封匿名情书。

  ★男女厕所上的标签互换。

  ★找根火柴塞入某个钥匙孔。

  ★贴一份海报说:“××欲聘几名助手以开展其对外业务,报酬优厚,有意者请与××联系。电话:××××××××。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星物语》特别企划:今日 KUSO来袭(组图)2006-05-18 19:17:47
《星星物语》特别企划:班级博客 玩新鲜(组图)2006-05-18 19:11:02
《星星物语》特别企划:情人节关你啥事(组图)2006-05-18 19:05:09
《星星物语》特别企划:过年七宗“罪”(组图)2006-05-18 18:56:05
《星星物语》特别企划:亲密接触奥运福娃(图)2006-05-18 18:46:04
《星星物语》特别企划:星星6周岁派对(组图)2006-05-18 18:02:50
《星星物语》2006年7月上封面(图)2006-06-27 17:13:01
《星星物语》2006年6月下封面(图)2006-06-27 17:11:30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