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星物语 > 正文

柠檬汽水:幸福的光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32 《星星物语》杂志

  文/张洁

  “哗,今天天气可真好啊!所以,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我完全沉浸在这好天气的气氛中。

  “好什么好?喂,你都迟到了十五分钟了。”这家伙可真会扫兴,我要收回我说的上一多听话。

  “哎,韩在贤,你多等一下会死啊?被男生等待,是女生的权利!”

  在贤坏坏的对着我笑,我问:“干嘛?”“没什么啦!只是……只是,你还算是女生吗?活脱脱就是一个假小子嘛!”他竟讽刺我?可恶,气死我了。“你想吃什么?”咦,奇怪,怎么变脸变得这么快?好,我好好的吃你一顿。

  进了餐厅,我狂点菜,狂吃。

  “星儿,你好能吃哦!小心变成大猩猩。到时候,可就没人要喽!”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韩在贤,你可是从小和我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长大的朋友哎!你就不能少气我一下吗?别仗着自己有几分帅气就老欺负我!”呼,舒服多了,先喘几口气。

  “对不起嘛。只是每次看见你被我气得活蹦乱跳的,我都觉得好可爱哦!”真是怪胎!

  “算了,这次就原谅你了!谁叫你和我是好朋友呢?”我双手抱胸。

  在贤温柔地对我说:“难道我们只是好朋友吗?”他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当然不只是好朋友喽!我们是好哥们嘛!对吗?”我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哦,是吗?”在贤仿佛对我的回答很失望。怎么没发现呢?而我呢,只不过是一只丑小鸭。

  咦?窗外的那个人不是俊杰吗?俊杰走进了餐厅,看到我们,向我们挥了挥手:“在贤,星儿!”

  “在贤,星儿,你们怎么会到这儿来?”俊杰问。

  “废话,来这儿当然是吃东西啦!”我不假思索地回答。

  “嗯,没错,对了,俊杰,你知道吗?星儿真的好能吃哦!”在贤又在挖苦我了,命苦啊!

  “喂,在贤,你欠揍吗?”我已经开始发飙了。

  “星儿,你……明天晚上有空吗?”俊杰望着我说。

  “明天晚上啊?嗯……有,什么事啊?”

  “没什么事啦!带你去个地方!”

  “哦!”

  “哦什么哦!你的嘴巴像猩猩吃鸡蛋的样子,你现在就象是猩猩!哈哈……”在贤狂笑。

  “韩在贤,你有没有搞错哦?你就不能学学俊杰斯文一点啦!整天只知道找我的茬!”我苦着一张脸。

  “哎哟,好了啦,对不起嘛。要不这样吧,我请你吃棒棒糖,你不是最喜欢吃棒棒糖吗?”说着,在贤把一只手环着我的肩膀,把脸转过来望着我。

  我的心跳和好快哦。好象快要跳出来似的,好近哦,第一次这么近看在贤的脸,我的脸似乎有点发烫哦!我好象感觉得到在贤的呼吸。哗,在贤真的很帅哦!我怎么觉得我像个小色女啊?星儿啊,星儿啊,你可不能在这个家伙的面前露出你的色女本色,不然,韩在贤一定会借题发挥的,心仍然在“扑嗵”地快速跳动,我这是怎么啦?

  “星儿,星儿!你怎么啦?没事吧?怎么你的脸红红的啊?”在贤盯着我的脸问我。

  “没,没事,可能是天气热的关系吧?”

  “哦,没事就好!”

  “在贤,你的手是不是……”俊杰盯着在贤的手问。

  “哦,不好意思哦!”在贤对着我说。

  “嗯,没关系!”

  “星儿,怎么突然这么安静了?而且……好象在想什么事情,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对不对?”在贤又开始在找我的茬了,真是死性不改。

  “没有啦!你不要胡说八道啊!”我喝了一口果汁。

  “星儿,明天晚上6点,我来你家接你吧,你在家里等我吧!我有事我先走哦!BYE!”

  “哦,BYE。”我和在贤齐声应道。

  我喝着果汁,看着俊杰渐渐远去的身影,回想着刚刚的事。

  在贤突然放下手中的餐具,说:“星儿,我……嗯,你有没有喜欢的男生啊?”

  “男生,喜欢的?没啊,怎么了?你有喜欢的女生吗?”一杯果汁被喝光了,我又开始吃东西。

  “有。我喜欢上一个女生,喜欢了好久哦!她不漂亮,也不温柔。有点男孩子气,还有点野蛮,但我觉得她很可爱,虽然她总是很坚强,好象什么事都打不倒他,但那只是她的表面坚强而已,心却很脆弱,总是自己躲起来哭,她不希望让别人看到她哭的样子,但,这反而让我 有种想保护她的冲动。”

  “哦,是吗?那你一定很喜欢她吧?呵呵,你对她说了吗?”我的心里有种莫名的痛,怎么会,怎么会这样,我怎么会有这种感觉的呢?难道我喜欢上了在贤?不会的,我们是好哥们嘛!呵!

  在贤继续陶醉在那对“她”的爱慕中,继续说:“对啊,我的确是很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但是,我没有对她说,我想在她生日的那天对她说。你会支持我吧。星儿,星儿,你在想什么?你有在听我讲吗?”

  “啊?有,有,当然有,你放心去追求她吧,我支持你,我有事先走了,BYE!”我十分勉强地笑了笑,哗啦啦,突然下起了雨。唉,真是可怜的,临走还下雨,是来应和我的心情吗?

  “可是…现在下大雨啊!”在贤拉着我,我拔开他的手,说:“没关系,正好我想淋一淋雨,我看,我干脆淋着雨回家吧,呵呵!”说完,我头也不回地跑出餐厅,在街上乱跑,哪里有路就往哪里路,后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家的。

  第二天终于来了,不过……哈啾~我好象感冒了,哈啾~没错。我的确感冒了……没关系,吃几片感冒药就没事的了。

  “当当……”已经六点了,我也已经打扮好了,也可以准备出门了,“叮铃铃…”电话响了,“喂?”我一手拿着纸巾,一手拿着电话,“喂?是星儿吗?是我,俊杰,我现在快到你家了,你可以出来了!”“哦。”我无力地回答。

  我和俊杰去吃了个饭,逛了一下夜市,随即他带我来到了一个海滩,可我一直在打喷嚏,“哈啾~~~哈~哈啾……俊杰,这里好美哦!你说的好地方就是这里吗?”

  “嗯,星儿,你没事吧。你是不是感冒了!”

  “或许吧,我昨夜淋着雨回家的。”

  “淋雨?在贤没送你回家吗?”接着,我好象听见俊杰骂了一句脏话:“该死的!”

  “没有啦,是我执意自己一个人回家的!”

  “星儿,我有话对你说,我们认识三年了吧,但是,从我第一眼见到你时,你大汗淋漓,刚刚跑完一场短跑赛,穿着一身运动服,或许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上你了吧!”

  “可是俊杰,我……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喜欢,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做回朋友比较好。”

  “因为在贤吗?你喜欢在贤?可是昨天晚上我看见他一个女孩走在大街上,有说有笑,看清楚后才发现那个女孩是我们级的级花!”

  “级花?在贤和她?有说有笑……”接着我眼前一黑,之后发生什么事我就不知道了。我醒后是在医院里,俊杰和在贤都在我身边,旁边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女生,难道她就是俊杰口中说的……?他们见我醒过来了,都松了一口气,在贤说:“星儿,你可真会捉弄人啊!”

  “这位是?”我望着那个女生,“你好,我叫樱。”

  “星儿,我去帮你拿药!”在贤说,等在贤走开后,我问樱:“你们俩是不是走在一起了?”

  “星儿,你就不要笑我们嘛!”我的心顿时似乎被撕开了:“那么你们真的……?”看着樱的神情,我明白了。

  后来的一个月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过的。只知道。我很少跟在贤一起玩了。

  一天, 樱突然跑过来对我说:“星儿,你跟我到后楼梯来一下。”来到学校后楼梯,樱说:“星

  儿,我求求你。你放开在贤吧,不要再出现在他的身边。你……你就让我们好好地走下去嘛!”

  “可是我没有阻碍你们啊!况且我是他的朋友,我和他一起玩是正常的,但我最近也没跟他一起啦?”我反驳道。

  樱一手把我推到墙上,哇靠,好痛哦!她怒视着我说:“朴星儿,我有完没完啊?我告诉你,韩在贤是我的,你没有资格跟我说这些,还有,你最好不要再出现在贤面前,嗯?你明白了吗?”

  我一手推开了樱,把她强压在墙上,她先怒视我,突然,她大声哭起来,我心想:哇靠,我都还没动她。她干嘛?我正想着,只听见一个沙哑的声音吼道:”朴星儿,你在干嘛?还不赶快放开你的手,赶快!干嘛对弱不禁风的樱做这种事?”我的手无力地松开了,望着眼前的在贤,眼里只有恶毒的樱,但在他眼里,樱是天使,而我正是那个虐待天使的恶魔,在贤扶着樱走了,只剩我呆呆地坐在地上,我哭了,哭得好伤心,好痛,为谁而痛呢?

  这天。我走在我和在贤经常走的学校的叶之路,这时,俊杰走了过来,对我说:“怎么了?”

  “没什么!”

  “够了,星儿,在贤根本不珍惜你,你又何必……”俊杰还没说完,我就道:“俊杰,让我静一静好吗?”俊杰听后默默地走开了。

  在远处似乎有一个熟悉的人影走过来,是在贤,他正和樱有说有笑,经过我身边时,他停了下来,对我说:“星儿,放学后来篮球场。好吗?”

  “或许吧。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空,看情况吧!”站在在贤旁边的樱厌恶地望着我,当然,这一切在贤都看不到。

  然后,我故作镇定地向前走去。

  放学后,我还是来到了篮球场,在贤已经站在那里了,他手里还提着一份东西。

  “星儿,你来了!”在贤扬起了微笑。

  “嗯,你有什么事就快说吧!”我不耐烦地说,其实心里不知有多盼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1月24日。”

  “答对了,1月24日是什么日子?”

  “好象是……我的生日!”

  “答对了!”

  对哦。今天是我的生日。连我自己都忘记了!

  “生日快乐,给,这是你的礼物!”在贤一手把礼物递给我。

  “谢了!”我看着礼物,在贤说:“拆啊!”我便开始拆礼物,在贤又说:“我有话对你说。”

  “说吧!”我还在拆礼物,怎么包得那结实啊!

  “你还记得我跟你提过我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女生吧!”

  “记得。”我顿了顿。又开始拆礼物,心想:我知道。那个女生是樱嘛!

  “那个人就是你!”在贤接着说,但我完全投入在拆礼物状况中,终于拆开了,是一条项链。

  “这条项链名叫‘幸福的光环’,传说只要把它戴在喜欢的人的脖子上,那么彼此就会很幸福,就象被光环圈在了一起,星儿,我喜欢你,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在贤深情地望着我说。

  “在贤,今天不是愚人节,拜托你收好你的愚人节把戏好吗?况且你现在不是在和樱在交往吗?既然如此,就应该好好对她,不要随便地逗别的女生玩,幸亏今天被你愚弄的女生是我,我才不会被你骗到。但下次呢,或许是别的女生,这样樱和她们都会很伤心的,所以……”我的话还没说完,在贤抓住我的手说:“我愚弄你?你是这么认为的吗?我说得还不够清楚吗?我喜欢的是你,我,韩在贤喜欢你,朴星儿。这样清楚了吧?难道你还不明白我的心吗?还有,我和樱并没有交往,我们只是同学,朋友,还有,是谁对你说我和她交往?”

  “我……我是听樱说的,她还让我不要再出现在你面前,说因为我而使你们交往不顺利,所以我才……”我小声地说。

  “是樱吗?靠,这个死丫头,你又为什么相信她呢?为什么要问她?为什么你不问我?你为什么那么傻?”

  “我……”在贤一手把我搂入怀中,我闻到了在贤身上那淡淡的清香,他的怀里好温暖哦!

  “朴星儿,你喜欢我吗?”

  “我,嗯…喜欢!”在贤把我从他的怀中拉了出来,为我带了那条‘幸福的光环’,我仿佛觉得真的有一个光环把我们给圈住了!

  好幸福哦!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柠檬汽水:幸福生活2006-11-14 16:26:26
柠檬汽水:写给后坐男生2006-11-14 16:03:32
柠檬汽水:焦碳样的爱情2006-06-28 17:50:03
柠檬汽水:我们要爱到底2006-06-28 17:18:24
柠檬汽水:春暖不是花开2006-06-28 17:04:52
柠檬汽水:没你冬天很冷2006-06-28 16:38:46
柠檬汽水:爱在心跳2006-05-18 17:18:25
柠檬汽水:玫瑰易开易败2006-05-18 17:14:28
柠檬汽水:说爱我2006-05-18 17:09:37
柠檬汽水:三个人的纠结2006-05-18 17:08:0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