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星物语 > 正文

柠檬汽水:他的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47 《星星物语》杂志

  文/马翠翠

  昕是我的学长,高我两个年级,在大学开学的第一天我就遇到了这个瘦得竿似的男生。按照大众的审美标准,昕绝对离帅有相当距离,即使按照师大的审美标准,他也勉强算是中下等帅哥,但这并不妨碍我把自己的初恋心甘情愿的给了他,而且是倒追!理由简单得要命,仅仅因为他把我重约五十斤的包一口气拎到了五楼。

  我追昕的过程也简单得要命,就是有事没事找他聊聊天,聊到吃饭的时间顺便请他吃饭,虽然每次都是他买单。吃完后本着健康的原则再拉他满学校地转上两圈。学校就那么大点,遇到熟人在所难免。每当他把我介绍给他的同学时,我都特礼貌的学长学姐的叫,当然还有附加值相当高的甜美微笑,估计把我那会的微笑凝固,稍加提炼便可得到几吨优质白砂糖。没多久,我就转正成了昕的小女朋友,的确是小女朋友,他有182那么高而我只有152,况且我还顶着张标准的娃娃脸。

  昕是个完美男生,当然这得把他的相貌因素排除在外:不碰烟酒,成绩优秀,还是校报学生记者团的团长,时不常的还能在城市晚报上读到他的一些东西。虽然干着说话的行当但昕一点都不贫,我的推断是笔头的文字太过肆意了,口头语言稍微精练了点才正常。

  昕很好很好但我也不赖啊,经过多层选拔俺也成了一名光荣的学生记者,只是俺干的是有声媒体——广播站记者。昕理所当然的成了我的老师,每次稿子都要他审完后我才上交到站里,特喜欢看他审稿时的认真态度,拿着铅笔细细地斟酌每个词句,眉眼间闪烁的都是智慧,工作的男生帅到掉渣啊!好几次我都控制不住抱住了他的脖子。嘻嘻,自己男朋友的豆腐,不吃白不吃。

  老天爷肯定是幸福妒忌狂,半年居然那么快就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家的列车,昕却留在学校准备考研,已经的大三的昕早就确定了目标,不只一次地说过他要考人大新闻的研究生,能够在2008奥运会做现场报道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好希望他梦想成真啊!

  除夕夜别人守岁我却守电话,和他足足打了一夜。在晨曦微露的早晨他说,青青,我爱你,眼泪无声的滑落,昕,我也爱你。

  寒假终于结束了,第一次过这么漫长的寒假,从在火车站看见昕开始我的手就不肯放开他的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昕请和我白头偕老吧,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叨,人说头上三尺有神灵,我就是要把神灵弄烦了然后他就只能答应我的请求了。

  昕辞掉了团长的职务开始专心准备考研,我特自觉把自己升级为他的后勤部部长,不就洗洗衣服,打打饭吗,就当运动了,况且我特爱洗衣服。

  日子过的那叫一个快,由初春到夏末,由大一到大二,就连我的那头短毛都可以成飘飘长法了。十月,昕要回家去看看,我全力支持,突然发现他眼中的不舍,浓到化不开。五天后,昕静悄悄的回来了,甚至没事先告诉我,我兴冲冲地跑过去抱住他,昕也紧紧的抱住我,奇怪哦他平时都是很轻地抱我的啊。

  晚上昕给我发了条短信:“青青,我爱你但是对不起,我们还是分手吧。”脑袋嗡的一声,马上打他的手机,关机,打寝室,他的同学说:“青青,他也是迫不得已……”然后就是刺耳的忙音——电话线被拔了。使劲掐了自己一下,确定这不是做梦,眼泪一颗一颗的流下。

  第二天我象没事人似的照常上课,不是不伤心,只是,不习惯在人前用眼泪疗伤。

  昕好象突然在这个世界消失了一样,据说是搬出去了,也好,省得见面尴尬。只是昕,你不觉得欠我个理由吗?难道你爱上了别人?

  寒假我推迟了两天回家,因为那两天,昕考研,在他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特意象朋友一样给他发了条短信,祝他考试顺利,昕,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有个傻丫头默默的给你祈祷了两天。

  除夕夜,我发泄似的哭,如果眼泪可以冲走一切,我愿意做林黛玉。

  开学后,在经历了无数个听说之后,终于确定,昕被人大录取了!由衷地替他高兴:“昕,你的通知书里是不是也有我的一点功劳呢,毕竟我给你做了那么久的后勤部长啊!”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下来了。

  春末夏初的天气真好,早晨我蹦蹦跳跳的出了寝室楼,猛然看见那张熟悉的脸,头皮一阵麻,我动用所有的感官努力的作出微笑的样子,只想快点从他身边消失,在擦身的瞬间,他突然抓住我的手,那双曾经温暖的手,还依然散发着丝丝的暖,可是已经不属于我了。“青青,这是我妈妈写给你的信,看过你就明白了。”把手从他的手中挣脱出来。娟秀的字迹映入眼帘,看着看着,我不禁眼泪哗然,不顾人来人往,我紧紧的抱住昕,问他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那个熟悉的怀抱终于从梦里走出来了。

  原来,昕的妈妈担心昕,于是她决定十一后就过来陪读,昕就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了他妈妈并说我可以照顾他,但是他的妈妈说那样不但昕不会全身心的学习,也会耽误我的学习,她说我们最好暂时分开,这样我们两个都可以静下心来好好考虑这段感情,昕也可以安心的学习。几次昕都想告诉我真相,但是他妈妈说那样我们再经历一次新的热恋,只能使昕一事无成,也更加对不起我遭受的痛苦。

  昕说,他妈妈看见我把他的衣服洗的那么干净就打心眼里喜欢我了。嘻,后勤部长还真没白干啊!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柠檬汽水:游戏的罪孽2006-11-14 16:41:06
柠檬汽水:春天再次来临2006-11-14 16:38:13
柠檬汽水:幸福的光环2006-11-14 16:32:41
柠檬汽水:精灵的故事2006-11-14 16:29:42
柠檬汽水:幸福生活2006-11-14 16:26:26
柠檬汽水:写给后坐男生2006-11-14 16:03:32
柠檬汽水:焦碳样的爱情2006-06-28 17:50:03
柠檬汽水:我们要爱到底2006-06-28 17:18:24
柠檬汽水:春暖不是花开2006-06-28 17:04:52
柠檬汽水:没你冬天很冷2006-06-28 16:38:4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