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恋心理:6大制胜追击法让暧昧感情变明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01  悦己女性网
6大制胜追击法让暧昧感情变明朗
6大制胜追击法让暧昧感情变明朗

  人们常说,检验一段感情能否长久,要看最初交往的三个月。这三个月就如同爱情的保质期,如果在保质期过后仍能相安无事,而且意中人仍让你有心跳不已的感觉,那么就该考虑将两人关系发展的更深一层了。越接近完美爱情越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和精心呵护,如同花园里的玫瑰,纵使埋下最精良的种子,没有花匠的修剪、除虫、锄草、施肥,尽情绽放的花朵恐怕只会存留于空想。这里就为你揭秘感情升温的实用方法!

  想知道如何让感情得到进一步发展吗?这些方法能助你一臂之力!

  1. 爱情并非儿戏,切记三思而行。

  只有心中明确了一个念头:“他就是我最终选择的伴侣”时,更深层的约会才会变得有意义。大多数人觉得爱情浪漫而美好,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这同时也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当然,我们并不一定要板着脸孔如同旧时私塾里的老先生一般刻板而教条,可也不要忘记,自己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选择,下的每一个决定都有可能影响二人关系中的对方以及关系本身的现状与未来。每个人都有权利和自由为未来做出选择,而真正的选择一旦做出,便应当像个真正的成年人一样,担负起相应的责任和后果,这样才算真正确定关系。爱情并非儿戏,切记三思而行。

  2.轻举妄动要不得,伺机而动很关键。

  恋爱从来不是一厢情愿的好梦,千万不要忘记那句老话:一个巴掌拍不响。除非有迹象表明对方也有进一步发展彼此关系的意愿,否则自己纵使努力再三,也只会徒增烦恼、无济于事。如果在两个人的交往中,你发现了他一些不同以往的迹象,例如为了能与你或你和你朋友有更多相处时间而推脱他的朋友聚会,或为了能够见上你一面而不辞辛苦找遍借口与你共进晚餐,这就可以基本表明,他对你也很认真。

  3.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有时候恋爱如同下棋,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幸运的是,恋爱中犹豫不决的时候,我们至少可以听听闺蜜好友的建议。尽管她们并非当事人,可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在她们眼里常有着不同的解读。举棋不定时,不妨听听朋友们提出的恋爱方法,如果好友同样犹豫不决,听听她们的理由也对你同样大有帮助。

  4. 旁敲侧击

  接触并认识对方朋友的一个好处在于,当我们无法明确对方对于二人关系的意愿和想法时,可以暗示甚至明示他的朋友,让他们知晓在你心中那个他是何等重要,然后看看他们作何反应。假如他们同样觉得你们的关系没什么问题,那么很有可能他已经对他的朋友们表达了他意欲同你长远发展的想法。如此旁敲侧击,对于那些希望了解对方想法却又惟恐冒失的人来说,不失为一个灵活的选择。

  5. 适度暗示

  恋人之间坦诚沟通固然重要,不过有时候沟通的效果取决于沟通手段的艺术。有些话,特别是一些关乎两人未来的话,在没有十足把握和信心之前需要再三掂量。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或过激反应,可以试着将心里话通过暗示的方式婉转地让他明白,通过他的反应来判断他的心意,这样是不是就稳妥多了?

  6. 聪明运用激将法来攻克难关

  不能指望男人都像女人一样敏感富有直觉,总有一些男人对于感情的变化稍显迟钝。这种情况下,适度的激将法能促使他意识到让二人关系更进一步有多么重要,甚至紧要。

  一般说来,当二人关系中的男方感觉目前这种松散的关系可能会给其他男人可乘之机时,嫉妒心理会促使他们下定决心与女方走得更近。只不过,激将法如果运用不当,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尤其是产生极大的误会时,所以,一定要慎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