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恋心理:关注爱情的细枝末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1:07  天承我心工作室
关注爱情的细枝末节关注爱情的细枝末节

  有些女生会很在意男朋友平时对待自己的小细节,浪漫不是惊天动地,不是海枯石烂,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可以体现出相爱的程度。你和对方经历了多少平凡而又浪漫的细节呢?

  1、在每次小别之后第一次见面都要给对方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如果在公众场合,就要你亲亲我的脸,如果没人,就亲嘴巴。

  2、偷偷买回你想买却没舍得买的东西。

  3、躺在你的腿上看电视,指手划脚地叫你给我拿吃的。

  4、制订两个人的管理条例,约定生气可以冷战,但不许超过25秒。

  5、使用相同款式不同颜色的牙刷、毛巾和杯子,只盖一床被子。

  6、每次单独出游都带给对方带回礼物,哪怕是一片树叶、一块石头。

  7、你生病的时候陪你坐在床上,把你的头放在我的胸前,一起看电视,喂你吃药,陪你去打针。给你买喜欢吃的东西,告诉你一定好起来。

  8、两个人在同一个房间上网的时候,用飞信和你说话。

  9、偶尔帮你擦头发,吹干,轻轻抚摸你的脑袋。

  10、 把你的生日设置成银行密码,永远记得对方生日。彼此熟知对方qq密码,但是不会主动去登录,给对方一些私人空间。

  11、每个月拿出一点钱存起来,如果谁有什么有点奢侈的愿望或者去旅游,两个人商量着用这个钱来完成。

  12、一起站在镜子面前刷牙。

  13、不管和谁争执,两个人始终站在一边。只在没有别人的时候吵架,当然是不可避免的时候。

  14、有了好消息或者坏消息第一个告诉你。

  15、一起开车去一次很远的地方,手拉手的向路人问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

  16、 开车出去的时候永远坐在你的旁边,在你把手放在档位上的时候摸摸你的手,红灯的时候叫你亲亲。

  17、买一张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周末不愿意起床的时候,我们可以赖在被窝里上网,吃饭,看电影、下棋。

  18、帮你买好所有的袜子、内衣裤、领带、衬衫,保证它们舒适、合身又漂亮。

  19、在你出差之前帮你整理箱子,并告诉你路上小心。

  20、在外人面前夸奖你。

  21、冬天的时候在家里吃火锅,和你抢着吃你最喜欢吃的东西。

  22、在你工作的时候不打扰你,帮你沏茶,送点心。

  23、加班回来不管多晚都等你一起睡觉。

  24、如果老人愿意,在过年的时候,把双方的老人接到一起过一个大团圆年。

  25、如果对方和朋友出去玩,自己不能同行的时候,也要乖巧地等待对方回来,毫不抱怨。

  26、在房间里摆满两个人的照片。

  27、在你下班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你单位门口,从后面吓你一跳,时常想着给你惊喜。

  28、不论走到哪里,都惦记着对方的父母、兄弟姐妹,给他们带礼物。给自己父母买礼物的时候说是对方的主意。

  29、过年放鞭炮的时候帮你捂耳朵。

  30、一起手拉手走在没有脚印的雪地里,用呵出的白气给对方暖手。

  31、夜里醒来的时候亲亲你,帮你盖好被子继续睡。

  32、凡事都互相商量,但是尊重对方的选择,并无条件支持。

  33、有一个小板子挂在门后,每天都留言给对方。说爱你,或者对不起。

  34、 和对方的朋友都搞好关系,常常一同出游,等有了小孩子就一起过周末。

  35、寻找不同的出行方式,骑单车、坐船、骑马甚至热气球。

  36、认真听你说话,做你忠实的听众,不打断你的话语,也不自作聪明。

  37、如果你喝醉了回家,请相信,如果我有一点不快,全都来自于心疼,但是我仍然会耐心地照顾你。

  38、不管多忙多累,也要在有人来访的时候看到房间干净整洁清新,食物充足。

  39、时常变化房间的布局和自己的形象,叫你永远都不会腻烦,每天充满新鲜。

  40、 在你的朋友们来找你的时候,主动和好朋友出去,回来之前给你打电话,如果他们仍旧在就给你们做好饭,然后回娘家住。

  41、好好利用每个7天长假和年假,陪伴对方完成梦想。

  42、每个季节都买一套情侣装,每次出门两个人的衣服都要相配。

  43、养一盆花,互相提醒着浇水和给它晒太阳。

  44、记得你所有爱吃的东西和不爱吃的东西,我们一起克服挑食,喂对方吃下原本不爱吃但是有营养的东西。

  45、 不去计较吵架后谁先让步。

  46、下雨的时候只打一把伞。

  把列出的这些单子贴在墙上,每完成了一个就在后边打钩,在爱的路上,不留遗憾。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