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花园:摆脱负面情绪从换衣开始(图)

心情花园:摆脱负面情绪从换衣开始(图)
2018年07月04日 10:49 39健康网

五星逆行,压力山大,职场调整,人际复杂趋势日趋明显,焦虑情绪不免增长。摆脱负面情绪除了积极运动,自我调节,还可以从更换衣料上考虑。

摆脱负面情绪从换衣开始摆脱负面情绪从换衣开始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要面对各种压力,应付各种人和事,如何才能摆脱这些负面情绪呢?当情绪不好时,若在穿衣上注意这四“不”,也能帮助你赶走负面情绪。

  1、不穿易皱的麻质衣服。

  不少专家认为,在情绪欠佳的日子里,不要穿容易皱的麻质衣服。易皱的衣服使人看起来一团糟,心理上会产生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2、不穿硬质衣料衣服。

  硬质衣料衣服会让你感到僵硬和不快。此时最好是穿质地柔软如针织、棉布、羊毛等衣料做的服装。

  3、不要穿过分紧身而狭窄的衣服。

  在衣服的款式方面,不要穿过分紧身而狭窄的衣服,如果太狭窄了,会造成压迫感。对于女性来说,一定要避免穿窄裙、连裤袜和束腰的服装,尤其不要穿紧身牛仔装,否则会加重情绪上的压抑感。而穿宽松的服装会令你呼吸轻松、血液循环畅通,不良情绪得到缓解。

  4、不系领带。

  不系领带能减轻束缚的感觉。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